這架兒童專用電子琴是星星家族送給小蘿蔔的二才生日"大"禮物。當小蘿蔔第一次看到還躺在盒子中的鋼琴外盒時,便瘋狂的叫著"鋼琴",接著很努力的想要把鋼琴搬來給媽媽拆開,然後吵著萬能的蘿蔔媽組給他玩。於是萬能的蘿蔔媽只好把鋼琴拿出來進行組裝,組裝很簡單,問題是...我去那生六顆AA電池呀,外面正下著春雨,而我旁邊有一個看到玩具口水都快要流下來的小蘿蔔在等著玩鋼琴。當我跟小蘿蔔說:鋼琴沒有電池不能動,等媽媽去買電池回來裝才能玩。唉,你就看到小蘿蔔一整個失望的表情。沒辨法呀,小蘿蔔又沒有小雨衣,總不能叫我抱著小蘿蔔拿著雨傘去買吧。這時,救星蘿蔔罵剛好回來,就叫蘿蔔罵顧小蘿蔔,然後蘿蔔媽我冒雨出去買電池。唉,我只能說...蘿蔔媽我肚子餓都沒有這麼勤勞的去買東西吃呀。

電池買回來裝好之後,小蘿蔔很開心的按下了琴鍵。哇,聲音超大聲,連小蘿蔔都嚇到,趕快把聲音按小。接下來就看到小蘿蔔很小心的玩著鋼琴的黑白鍵,蘿蔔媽很努力的讀說明書。為什麼說小蘿蔔玩著鋼琴的黑白鍵呢?因為他只敢按黑白鍵而以。當蘿蔔媽研讀好說明書,按了一個會自動播歌的鍵,當音樂如流水般的出來時,小蘿蔔的眼淚也如流水般的出來,然後瘋狂的喊著:鋼琴壞了。只好敢快把音樂按掉,說也奇怪,音樂一停小蘿蔔的淚水也停了。這幾天試了好幾次,每次只要音樂一出,小蘿蔔的淚水也跟著出來,同樣喊著:鋼琴壞了。好吧,這幾個鍵給它貼封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