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一二個星期來難得的好天氣,聽說明天又要開始下雨了,於是決定帶小蘿蔔流浪到動物園看長頸鹿。一天早起來,打電話跟全世界的人說: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要去看長頸鹿了。就帶著打包好的行理開始了今天的動物園流浪記。



小蘿蔔流浪必備的裝備:
娃娃車一台.......除了蘿蔔媽不想練二頭肌之外,還可以給小蘿蔔睡覺用,不然也可以載貨。
小猴子一隻.......如果小蘿蔔不肯坐娃娃車,那小猴子就可以發揮作用了。不過實驗証明,下次可以不用帶小猴子,因為小蘿蔔爆走到小猴子完全失去作用。
帽子一頂........避免去一趟動物園玩,結果白蘿蔔去黑蘿蔔回。



實在是坐太久的車了,只好把手機拿出來給小蘿蔔玩"毛毛蟲"(貪吃蛇)。你看他玩的多認真呀。



小蘿蔔:是小熊bear吔。



走累了,蹲下來喝個水。



小蘿蔔:有水吔。



小蘿蔔:好多動物吔。



這一次的動物園行,我只能說小蘿蘿的體力金正good。小蘿蔔全程用走了,完全不需要坐娃娃車,從十二點走到下午四點,還意猶未盡的想繼續逛有企鵝那一區。雖然巳經很累了,依然不肯坐娃娃車。他娘我只好說好說歹的把小蘿蔔騙到娃娃車上坐。結果一上車,五分鐘不到就給我睡成這樣。

去玩了一趟動物園,體力金正good的小蘿蔔,在娃娃車上充過電之後,回到家居然還要他娘我陪他玩打棒球。這年頭當媽的是不是體力都要很好呀,那天晚上蘿蔔媽我的腿酸到一個不行。所以這次逛動物園的心得是:體力不好千蘿不要去逛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