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從開始訓練尿尿至今巳經快一個月了,蘿蔔媽的心得是......一團亂呀。

如果蘿蔔媽正在忙,忘了帶小蘿蔔去噓尿尿,或者是小蘿蔔喝太多水,那小蘿蔔就會尿褲子。

初期:怎麼地上有一灘水。
開始訓練時,小蘿蔔即使尿褲子了也視為理所當然,還是照樣玩他的,真是一點也不會介意他的褲子濕濕的。往往要等到蘿蔔媽突然發現:怎麼地上有一灘水,或者是:怎麼小蘿蔔走過的地方有小腳印,然後想了大約五秒,才會突然驚醒:天呀,小蘿蔔又尿褲子了。是的"又",因為最高記錄一天換了七件褲子,換到蘿蔔媽心想:是不是要去補個幾件褲子回來給小蘿蔔尿尿用,不然如果一直下雨,洗好的褲子來不及乾怎麼辨。當然既然是想就只是想,那如果褲子來不及乾怎麼辨,那就光屁股吧,反正我也不介意,哈哈哈。

有一次在瑪利家,小蘿蔔一直在魚缸旁玩水。突然,有一個小朋友發現小蘿蔔站的地上有一灘水,就跟我說:小蘿蔔把魚缸的水弄出來了。我說:不可能,你看小蘿蔔的手乾乾的,怎麼可能把水弄出來,會不會是魚缸破了。小朋友看了一下小蘿蔔的手,真的乾乾的,就很乖巧的去拿拖把來把水拖乾。這時瑪利突然講了一句話:會不會是你家小蘿蔔尿褲子了。蘿蔔媽還大聲的回說:怎麼可能,我五分鐘前才剛噓過尿尿。不過說歸說,還是去摸一下小蘿蔔的褲子,然後對瑪利說:你看,小蘿蔔的褲子又沒有濕。過一會小蘿蔔跑到正在吹頭毛的蘿蔔罵那邊玩,蘿蔔罵就順手摸了一下小蘿蔔的褲子,然後對蘿蔔媽說:你兒子的褲子濕了。怎麼會,我剛才摸過,仔細的摸過褲子之後才發現:小蘿蔔的褲子前面沒有濕,但,後面濕了。是誰說男寶寶前面女寶寶中間的,小蘿蔔完全打破這個定律,不知道怎麼尿的,居然前面沒有濕,但後正濕了,唉,可能有特異功能吧。結果那一陣子,所有美髮院的客人都知道:蘿蔔媽居然連自己兒子尿尿都不知道,還摸不出來。唉.....丟臉丟到太平洋了。

中期:衣服濕了
訓練了大約一個月後,小蘿蔔從默默的偷偷尿尿到尿完之後會跟媽媽說:衣服濕了。我想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但是這是的小蘿蔔有一個十分機車的遊戲,那就是....我尿你擦。

當小蘿蔔偷偷尿尿,跑來跟他娘我說:衣服濕了。他娘我二話不說先把濕掉的褲子脫掉,然後拿著拖把去找那一攤尿。這時光屁股一整個很色情的溜鳥狂小蘿蔔,一看到你在拖他剛剛的傑作,馬上二話不說的在另外一個地方用力的給他再擠出一灘尿。當我火速的趕到第二事故現埸開始清理時,這顆欠扁的蘿蔔馬上又開始製造第三事故現場,當然這次就擠的有點辛苦了。為了避免小蘿蔔又給我製造第四第五...現場,蘿蔔媽我火速的去拿一件褲子給小蘿蔔穿上,小蘿蔔就會很視相的終止這個遊戲。因為如果他敢把新褲子尿濕的話,我就...再拿一件新的給他換上。這個遊戲蘿蔔罵也玩過一次,蘿蔔罵玩過之後的心得是:果然是屬狗的。敢情蘿蔔罵以為小蘿蔔是在劃勢力範圍吧。

小蘿蔔乖,快點學會在尿尿之前跟媽媽說:尿尿。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