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小蘿蔔起床後,就往他的玩具衝,坐在地上玩起了新買的積木,一點都沒有想到他的布布還沒有脫,衣服還沒有換,奶奶還沒有喝,就整個人沈醉在他的積木中。好吧,既然你要玩積木,那為娘的我就慢慢摸好了。首先,先泡個奶奶吧。奶奶泡好,走到房間門口一看,小蘿蔔依然玩的一臉陶醉,就把奶奶上放在房門口的電視櫃上,轉身去廚房打我的美容養身便便通暢果菜汁。果菜汁打好了,倒了一杯果菜汁走回客廳一看,就看到一顆蘿蔔坐在房門口,一臉幸福的喝起了奶奶。敢情是小蘿蔔聽到果汁機的聲音,要走到廚房去找媽媽,結果才出房門口,就看到了奶奶,於是就坐在地上喝了起來。果然是一顆眼中只有奶奶的蘿蔔。

晚上,蘿蔔媽泡好了小蘿蔔的睡前奶奶,拿著奶奶走回房間時,突然想到要去倒一杯水,等一下小蘿蔔喝完奶奶可以喝,順便漱個口。於是,就把奶奶放在客廳的神桌上,拿了水杯走回廚房裝水。裝完水走回客廳拿奶奶時.....奶奶呢?奶奶怎麼不見了,難道是在廚房。回去廚房找,沒有;神桌上,沒有;電視櫃上,沒有。天呀,我難道得了少女笨笨症了嗎?為什麼剛泡好的奶奶才一下子就不見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突然福至心靈的想到,該不會是小蘿蔔又給我偷偷拿去喝了吧。走回房門一看,果然看到一顆得意洋洋喝著奶奶的蘿蔔。

我在想,小蘿蔔是不是有奶奶偵測雷達,不然怎麼會知道我奶奶泡好了放在那呢。只能說,果然是一顆狠角色的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