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除了吃吃喝喝,帶小蘿蔔到處騙紅包,看看蘿蔔媽我包出去的血汗錢能不能回本之外,唯一一件有建設性的活動就是去薰衣草森林玩了。

初四一大早,就看到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坐在客廳看電視。不是要出去玩嗎?怎麼在看電視呢?唉,這就說來話長。既然說來話長那我們就長話短說,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預告了早上七點預備,七點半出門。但是,七點準時出現在客廳的只有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那其他人呢?一個是賴床加大便(這個是我們的司機),一個是慢慢的吃著早點(這個是一大早去祠堂拜拜的蘿蔔爺爺,當然這個我們不能怪他,但是吃飯的速度可能要再加強一點),最後一個重點人物,就是堅持要在早上洗衣服的蘿蔔奶奶(衣服難道不能在前一天晚上洗嗎?)。等到八點半,那個傳說中的司機,終於坐在車子中了,然後我們又等了十幾分鐘才開車。千萬不要問我等誰,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等到大家終於全都上車後,我們就順利的開車去那個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了嗎?當然沒有。車子剛開沒有多久,蘿蔔奶奶就發現了一件事:她的相機忘了帶。最後司機在巨在的壓力下,又把車子開回去拿一台只照了二十張就沒電的相機。(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要多花半個小時回去拿呀,只能說壓力太巨大了)。所以雖然號稱七點半要開車,但是我們到九點都還沒有辨法順利的上高速公路。而高速公路只距離家門不到十五分鐘的路程。

車子開了好久(會感覺好久的原因是因為車上有一顆好動的蘿蔔),終於進入傳說中的菇菇園。然後我們的司機就拿起地圖跟我說:接下來才是挑戰,我們要怎麼從這座山到那座上。哇,這真是個挑戰。雖然手中有一本連7-11都畫出來的地圖,但是,它在二座山中間只劃了一條彎彎的路呀。好吧,我想,我要做好當耶旦老公公的好朋友--迷路的心理準備了。但是就在我們看到等一個薰衣草森林的牌子之後,我就知道我們不會迷路了。為什麼呢?因為,一路上只要跟著紫色的電線干走就對了。如果開一開發現紫色電線干不見了,千萬不要懷疑,你一定是開過頭忘了轉彎了。所以去薰衣草森林,跟著紫色電線干就對了。

一路上,我們一直有個疑問:在這麼深山之中,真的有人要去嗎?因為,一路上一直沒有什麼車。等到了之後,我們發現真的有人要去,還不少人。因為薰衣草森林有五個停車場,而我們停在第五停車場,因為前面四個都滿了。

薰衣草森林B.jpg

到薰衣草森林一定要做一件所以觀光客都會做的事:和門牌合照。有沒有看到一個笑容滿面的媽媽,和一顆臉臭臭的蘿蔔呢。

薰衣草森林1.jpg

小蘿蔔一看到比他還大隻的熊,整個人就活了起來。死命的抱著熊合照,要不是後面一堆人在等著跟熊合照,我想他會抱更久。

薰衣草森林2.jpg

又是一隻熊,而且還是坐在車子中的熊。你看,小蘿蔔多麼的堅時要把頭伸進去和熊happy together.

薰衣草森林3.jpg

在小蘿蔔的後面就是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了。

薰衣草森林4.jpg

爬累了,休息一下。小蘿蔔超愛休息一下的,所以只要看到有椅子就要坐一下。

薰衣草森林5.jpg

發現了一張可以休息一下,又有一隻熊的椅子。小蘿蔔二話不說的又去和熊抱在一起順便休息。

薰衣草森林6.jpg

玩累了,大口吃著麵包盒子。

薰衣草森林7.jpg

在回程的途中,發現了一件好玩的事:瘋狂蓋印章。我想大概每一個印章的小房子他都玩過了吧。

薰衣草森林A.jpg

最後,來一張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全貌。千萬不要被森林二個字給騙了,他的薰衣草就這麼多。很努力的認真逛,加慢慢走十分鐘走完。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在離開薰衣草森林時,有一個小姐問了我一個問題:裡面值得逛吧?薰衣草多不多?我想這不是值不值得,和多不多的問題。而是,你開了那麼久的車來來到它的門口,再怎樣都要進去走一走吧,這樣子回去要罵也才有話題呀。當然如果你只是想吃那個薰衣草森林門口的現炒五十就另當別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