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天,在布布要漲價前,蘿蔔媽我立馬手刀的跑去買了二包回來放著用。為什麼只買二包,而沒有像奶奶一樣買個四箱呢?因為小蘿蔔現在只有晚上才需要包布布。有時一片布布可以用一個星期,而且陣亡的原因還是因為布布的邊邊不粘了。但是,有時給我一個星期用七片,天天都給我尿濕。

其實在那個摸們特應該就可以幫小蘿蔔戒布布了,那為什麼沒有戒呢?因為.....

1:冬天快到了,小蘿蔔又是一顆即使半夜尿的全身濕,依然睡的很香甜的蘿蔔。為了怕小蘿蔔感冒,只好再等等。

2:一樣是冬天快到了。冬天太陽公公可是很珍貴的,衣服每次都吊到吊不下去了,才收進來用除濕機吸水,那有多餘的位置可以用來晒床單呢。所以只好再等等。

3:還是冬天到了(怎麼感覺冬天除了吃飯和睡覺之外什麼都不適合做)。冬天床上有一堆的被子,如果小蘿蔔把尿尿尿在被子上,那我想我可能會殺人吧。因為,有一件可是那傳說中的嫁妝呀。

4:我還沒有去買保潔墊。這個很重要,因為如果沒有這薄薄的一片,那等小蘿蔔的夜尿戒好,我就可以把整組床換成席夢司了。拜託,尿尿在床上除了開除濕機等他自然乾燥外,我還真的想不出辨法來。換句話說,就是每當你躺下去睡時,總有一股尿尿味會出現在你左右,而這個時期可能會長達半年。

5: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蘿蔔媽我懶。我實在不想在寒冷的冬天,睡在暖暖的被窩中時,還要半夜跳起來,幫小蘿蔔把整套的睡衣換過,把床單換過,拿毛巾把床上的尿尿吸乾,再換上新的床單。

天呀,光用想的,就覺得一整個很灰姑娘。所以,該花的錢還是要花,乘布布還沒漲價趕快去買個幾包放著好過冬。

今年,過完肉粽節以後,突然蘿蔔媽開始認真的想戒布布這個個問題了。好啦,其實是我們的布布用光了,只剩最後一片了。如果又跑去買一包布布,那小蘿蔔不就又要等明年才能戒布布了,因為一包布布可以用二個月。而且古人說:過完端午就可以收冬衣了。所以,好吧,我會去買保潔墊的。

因為剩下最後一片布布,蘿蔔媽我才認清事實開始上網買保潔墊,所以我一直很擔心在賣家寄出商品前,這唯一的一片布布會開去,所以每天我都會跟小蘿蔔說:小蘿蔔,這是我們最後一片布布了,很珍貴的,千萬不能尿濕,知道嗎?不然媽媽只好用橡皮筋把較子綁起來了。也不知道是道德勸說有用,還是小蘿蔔真的很怕較子被綁起來,這最後的一片布布居然撐了一個星期。真是太神奇了珍妮佛。

鋪了保潔墊之後,小蘿蔔就只剩下穿一件包屁衣睡覺了。結果小蘿蔔跟我說:媽媽,我沒有穿褲子,這樣好色情喔。

媽:不會呀,這樣看起來超可愛的。

小:我不要好可愛,我要穿褲子。

好吧,蘿蔔媽我只好去找一件軟軟的褲子給小蘿蔔穿。

戒布布第一天........完美

戒布布第二天........完美

戒布布第三天........我整個人累到快要往生了。

首先,那一天蘿蔔媽我喝太多的咖啡,導至那天晚上失眠。好不容易睡著了,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摸到小蘿蔔怎麼身上濕濕的。正在考慮要不要開冷氣時,突然整個人清醒,沒錯,小蘿蔔尿床了。於是開始進行換衣服換床單的大工程。超強的小蘿蔔,在蘿蔔媽進行善後工程時,居然連醒都沒醒,真是高手高高手呀。

失眠加上三點起來進行善後工程的蘿蔔媽我,隔天早上根本就爬不起來。而那顆晚上睡的起飽的小蘿蔔,居然給我七點就起床了。還一直問我:媽媽,要起床了沒。真是好樣的。

賴床賴到七點半,我終於認清事實起床了,又開始未完的善後工程-洗床單,洗保潔墊。然後心中一直想著,午睡時間怎麼還那麼久。

天呀,夜尿居然是我育兒生涯中僅次於撿賽的挑戰,真是個狠角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