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帶小蘿蔔去上課時,一進學校,就出現一堆老師很熱情的把小蘿蔔給帶去教室,。為什麼呢?因為有蜜蜂出沒。而且不是一隻蜜蜂,而是一堆蜜蜂,那個數量多到我問老師說:你確定那是蜜蜂不是小蚊子嗎?老師說:那是蜜蜂,確定過了,樹上有一個蜂巢。天呀,太神奇了傑克,平常連一隻蜜蜂都沒有,居然一個晚上不見就出現一堆,還有一個蜂巢。真不是他是怎麼出現的。現在你知道為什麼老師要趕把小蘿蔔帶去教室了吧,因為他們怕小蘿蔔跑去餵兔子(餵小動物的地方離蜂窩很近)。

今天早上,帶小蘿蔔去上課時,同樣的一進學校,就又被帶去教室了。因為雖然蜂窩被摘除了,但是仍有很多蜜蜂不知道,所以還繼續在那飛。看來今天小朋友又不用出來放風了。

跟小蘿蔔說完再見,蘿蔔媽我正想打道回府時,我看到一失讓我恨的牙癢癢的事,那就是.....

有一個媽媽,帶一個小女孩來上學。

一進校門,媽媽就很帥氣的小朋友說:再見。

小朋友往前走了二步,就回頭,狂奔,含著眼淚說:再抱一個。

接著母子二就又抱了一個,小女孩才心甘情願的走去教室。

反觀我家那顆蘿蔔,他娘我站在教室門口,手都快要揮斷了,那個小子連理都不理我。還要老師把他的身子轉向媽媽,然後跟他說:跟媽媽說再見。那小子才把他那千金重的手舉起來,意思的揮了二下。

看看人家,看看人家,多麼溫馨呀。再看看我家那顆蘿蔔,唉,怎麼差這麼多。好吧,只能換個角度想想,至少他不會十八相送,不然他娘我可能會哭的比他還要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