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問小蘿蔔:有沒有認識新的朋友呀?

小蘿蔔總是回答:有呀,就是穿裙子的朋友。

於是換蘿蔔罵問:有沒有認識新的朋友呀?

小蘿蔔這次答案不同了:有呀,認識一個小公主,他頭髮還挷這樣喔。

小公主,居然用小公主這個詞。我們從來沒有教過什麼是小公主,只教過美少女,因為蘿蔔媽我是永遠的美少女,看來我的敵人出現了。

我決定好好的,用心的問:那你知道穿裙子的小朋友叫什麼名子嗎?

小:不知道。

果然,標準答案。換個方式問:那老師怎麼叫他?

小:老師叫他***(雨很足)。

媽:那他有睡你旁邊嗎?

小:沒有,不過他吃飯坐我旁邊。(那這個雨很足小朋友,應該是號碼在小蘿蔔旁邊吧)

媽:為什麼那個雨很足是你的好朋友?

哇,不得了。小蘿蔔整個人火力全開的跟我形容他很雨很足玩"開火車",一下子小蘿蔔當火車,一下子雨很足當火車;雨很足開很慢,小蘿蔔開很快;他們開到台北車站就下車........。

只見蘿蔔媽我愈聽眼睛愈小,一整個妒火中燒。

我決定星期一去研究一下雨很足小朋友長的是怎麼的一個小公主,然後找個機會.......和他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