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是一大早就把小蘿蔔給丟到學校去,於是我就問小蘿蔔.....

媽:你有沒有去餵小兔子吃飯?

小:沒有。

媽:為什麼不去餵小兔子吃飯呢?

小:因為我怕熱。

哇,什麼時侯那麼怕熱了。

昨天遇到了阮阮,就跟他聊起了小蘿蔔....

阮:小蘿蔔天早上到學校來都在玩粘土。

媽:小蘿蔔對粘有特殊的熱愛,之前小班時只要有粘土角,小蘿都是泡在粘土角度過一個早上。

阮:娟娟老師有邀請小蘿蔔下來中庭跟大家一起玩,但小蘿蔔說他不要,因為他怕熱。我就跟娟娟說:沒關係既然小蘿蔔想要待在樓上,就讓他待在樓上好了。媽媽,小蘿蔔很怕熱嗎?

媽:他應該是想玩粘土吧。因為他說怕熱我也是昨天才聽他說的,如果沒有粘土角他應該就會下去玩了。

阮:不過小蘿蔔真的很會流汗。

媽:對呀,隨便就一頭的汗。

原來小蘿蔔怕熱呀,可是去動物園玩時,他在動物園中衝刺的樣子,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到他有怕熱。

看來最近他應該是走古爵拉路線,怕太陽吧。

看來他變為了一棵古爵拉蘿蔔。

說到太陽,最近蘿蔔媽我每天都在大中午衝刺,結果被詡詡媽說:你的手會不會太黑了,嚇到我了。

被蘿蔔罵說:你在黑下去,學生會回家跟他們的爸爸媽媽說:我們老師原來是瑪利亞。

真是太毒了,好啦,我會注意防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