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小蘿蔔便便完,擦完屁屁,脫光衣服準備洗香香......

小:媽媽.......

媽:什麼事?

小:我要擦鼻涕。

媽:快去呀

只見小蘿蔔默默的走到衛生紙處,拿了一張衛生紙.......

接著.......

很神秘的擦起了屁屁.....

他娘我一臉驚訝的在想.......

剛是我聽錯了嗎?他不是說他要擦鼻涕嗎?

還在想時,小蘿蔔巳經完成了擦屁屁的動作.....

把衛生紙丟到垃圾桶......

我終於忍不住的問:你不是擦好屁屁了嗎?為什麼還要擦?

只見小蘿蔔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忘了我拿衛生紙要做什麼,就拿來擦屁屁。

什米,一整個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