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人生的大敵應該是小寶吧???/

因為只要小蘿蔔沒有收玩具或衣服我就會說:那我等一下拿個大袋子幫你收一下,然後順便送給小寶。

通常小蘿蔔只要聽到"送小寶"三個字,立馬收的很專業。

話說有一天......

請小蘿蔔把床上的衣服分好。

小蘿蔔分著分著就拿一件我的睡衣說:媽媽,你沒有收好,我要把他送給小元寶媽?

這個口氣好熟呀,感覺好像我每天都要講個二次。

而且為什麼是送給小元寶媽,不是送給小乖媽?

於是我問:為什麼不是送給小乖媽?

小:因為小乖媽穿不下呀.....

小蘿蔔你死定了,我一定要去跟小乖媽說,你鐡定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