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無聊的人計畫要去綠島玩........

本來想叫蘿蔔媽我去計畫行程...

想不到我居然回答:我只會打電話給旅行社,然後問:機加酒多少錢?

突然,本人只要負責最難的那一部份....付錢和出席。

真是賺到。

要去綠島前的二個星期,開始對小蘿蔔進行行前教育。

這是一定要的,我想要以美少女之姿去綠島。

有行前教育果然有差,小蘿蔔表現的好到一個爆炸。

三天玩下來,該靜的時侯靜,該玩的時侯玩,該吃的時侯吃,一點都沒有鬧脾氣。

尤其在有對照組的情形下,更顯得小蘿蔔的懂事。

綠島行第一天....

吃飯...睡午覺...踏浪....洗溫泉...煮溫泉蛋...

我們這一群老人團對睡午覺有種莫名的堅持....

所以三天二夜我們睡了二場午覺,沒有第三場的原因是...沒有地方睡,因為十點就退房了。

睡到那個鐡人三項夫妻二人組罵說:你們是來綠島睡午覺的喔。

晚上泡溫泉時,因為有100度的溫泉可以煮溫泉蛋,所以我就花了一百元買蛋來煮。

煮時小蘿蔔一直問:媽媽還要煮多久,我好著急喔。

我也好著急呀,耐心是種美德,等吧。

綠島行第二天....

獨木舟...小七午餐....午覺....浮潛....溫泉...烤肉

鐡人二人組在第一天我們睡午覺時,就出去看地形,順便問第二天玩樂的價錢。

獨木舟加浮潛才500元吔,便宜到爆。

早上的獨木舟,小蘿蔔也跟著下水玩,但是小蘿蔔和鐡人三項二人組的男鐡人同組。

因為獨木舟限重100公斤,所以小蘿蔔那一組的重量逼近100公斤,導至吃水太深。

所以小蘿蔔負責最重要的部份.....把船上的水給潑出去。

在小海港練習時,被大俠要求要練習翻船。

小蘿蔔那組也不例外。只見小蘿蔔一翻船,一堆大人就開始大叫:小蘿蔔不要怕,你有穿救生衣不會沈。

一分鐘過後,你就看到一顆蘿蔔開始快樂的玩水,男鐡人開始努力的爬上船,然後快手快腳的把小蘿蔔提到船上.....撥水。

玩完獨木舟,小蘿蔔還快樂的在港內玩水,一點都不害伯,不過他娘我怕死了....

我實在很怕我要划獨木舟出海救蘿蔔。

下午玩浮潛時,因為大俠沒有小朋友的浮潛衣,所以小蘿蔔不可以下海。

在蘿蔔媽我著裝完之後,小蘿蔔就問:那我的呢?

二話不多說,跟大俠借了一雙止滑鞋,救生衣給小蘿蔔穿上,做什麼呢?在岸上撿石頭。

蘿蔔媽我本來對浮潛沒什麼好感,因為浮了這麼多次,沒一次看到東西,還差點沒機會生出小蘿蔔。

這次的浮潛,我忍不住要讚美大俠,超專業的,讓我第一次欣賞到了海底的美景。

說到烤肉,到綠島怎麼可以不吃烤肉呢?在蘿蔔媽我啐啐唸了二天之後,我終於吃到烤肉了。

至於好不好吃呢?我只能說...意境很重要。

第二天我們在五點時去泡溫泉,哇......景超美的。

第一天,只覺得不就是露天的溫泉嗎?

今天終於見識到他為什麼那麼有名?因為往前看....有海景;往後看,有山景,美到一個爆呀。

如果可以在早上去,還可以看到日出,不過因為要早上四點到,我想,我還是算了。

第三天...拍照之旅。

就拍照而以,熱死人的太陽下,騎車環島拍照。

就是這該死的行程,害我曬黑了。

有一度我還用含情默默的雙眼看著鐡人二人組問:我可以不要爬上去看嗎?

剛問完,就看到我家那顆蘿蔔巳經衝衝衝的往前衝了,我只好咬一牙,開始爬。

不過景真美,但是要我爬到最高的觀景台看,那就只有一句話:辨不到。

綠島其實努力點二天就可以結束了,但是,對於堅持要睡午覺的美少女們而言,三天剛剛好啦。

下次再去綠島可能是十年或二十年後了,希望到時它還是依然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