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很少跟我說幼稚園發生的事....

但今天騎車載小蘿蔔回家時,小蘿蔔卻主動的跟我說起了幼稚園的事...

小:媽媽,今天老師問小朋友的好朋友是誰,有很多人說是我的好朋友喔。

媽:很多人是幾個人?

小:有五個人說是我的好朋友。那個小哲哲也說是我的好朋友,我也說我的好朋友是小哲哲。

媽:那其他四個人不就很難過?

小:沒辨法,我只能說一個好朋友呀!

媽:那媽媽也和你當好朋友好不好。

小:好呀,那我就有六個好朋友了。

媽:可是你的好朋友是小哲哲,媽媽好難過喔....

小:沒有啦,我的好朋友是媽媽和小哲哲啦....

最後免不了要問一個必問的問題:誰是世界上是美麗的人呀?

小:是媽媽呀。

小蘿蔔果然很有當魔鏡的特質。

今天在幼稚園看靜靜在講小蘿蔔去綠島玩的事,聊完和小靜說"鼓敗"之後,幼稚園第一小美女(就是小班咬我兒子那一個)跑來跟我說:蘿蔔媽媽,我也有去過綠島喔。

看來以後去幼稚園講話要小心點了,小朋友都有專心的在偷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