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叫小蘿蔔起床是突然後現......

小蘿匐怎麼會半邊臉都是血.....

有的地方還有血塊....

但是看了一下床,沒有血的痕跡呀,真不知血從那來。

仔細一看,原來是流鼻血了。

但是為什麼床上沒有血,但頭上和臉上卻有一堆的血和血塊,這真是一團迷。

不過現在不是找那裏有血的問題,還是要先把小蘿蔔臉上、頭上的血給清掉。

用了十幾張旳紙巾才把血給清乾淨,血塊果然不好清,都硬了。

晚上睡覺前,在搬動小蘿蔔的枕頭時,我簡直快要嚇死了。

位於枕頭後方那個神秘的位置上,有一大攤的血,枕頭上也是一大攤。

看到那一攤的血,本人第一個想法是....有沒有什麼東西是補血的,要不要先去買來給小蘿蔔補一下。

會不會流太多了,把那個枕頭套拿給蘿蔔罵看,蘿蔔罵也是一臉的不可置信......怎麼會流這麼多的血。

一看到那一堆的血,蘿蔔媽我整個晚上都在盯小蘿蔔.....有沒有偷挖鼻孔。

小蘿蔔則是只要一發現他娘我沒有注意,就立馬給我挖下去。

問他為什麼要挖?

小蘿蔔就一臉可年的說:有鼻屎。

一看,原來有一堆血塊粘在小蘿蔔的小鼻孔中。

好,那就來清吧!準備一堆的沾水棉花棒,用做小工的心情,開始清起了小蘿蔔的鼻孔。

其實我清的很害怕,我怕把結痂給弄破,那又會是流一堆的血了。

用心的清完之後發現,我可以用手電筒看到的地方都沒有痂呀,一片乾淨。

那到底是從那流出來的呢?這真是一個迷呀。

不過至少沒再流了,不然,唉,就要去檢查一下了,怎麼會半夜流鼻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