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15512855422.jpg

今天蘿蔔母子二人組決定要去爬台南第一高峰---大凍山

會這麼熱血的原因是....主任威脅我,如果不去爬大凍山,不讓我請調回台北.....

因為小蘿蔔正在從土雞變成放山雞的階段,我怕他沒有辨法背著小書包爬到山頂,所以特別找了土雞界的代表---科科,一同前行.......結果科科爬不起來放我們鴿子(失算)

因為伊伊妹妹週末都會在大凍山口賣桔子,不找他一起去,伊伊妹妹會很傷心,所以也約了伊伊妹妹一同前行.....結果,伊伊妹妹也找放我們鴿子,不過伊伊媽媽給了我們六顆超好吃的桔子,

於是,蘿蔔母子二人組還是自己去爬了大凍山.....熱血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爬雞籠山的,但是.....我走錯路了,所以沒有看到雞籠山的牌子,只能一路前從大凍山前進.....

只見背著小包包的小蘿蔔一路上一直叫....好累哦,休息一下.....好累哦,還要多久......

大凍山真的超高的,沿路一直上坡,沒有下坡段,還愈來愈陡...

好不容易爬到山頂有涼亭的地方,小蘿蔔說什麼都不肯上去......只差100公尺就攻頂了吔

蘿蔔媽我只好自己往上走,在上面等了好久,才看到因為太無聊只好跟著爬上來的小蘿蔔....臉超臭的慢慢走上來....

StableCamera1109111201.jpg

天呀,人生中第一座百岳呀,說什麼都要和三角點合照一下......

上山像蝸牛一樣爬爬走的小蘿蔔,下山可是用飛快的速度跑下去.....不過跑一跑還是會在路邊等他娘我的....

因為跑太快了,還跌倒.......

這次的大凍山行,我們爬了六個小時,回家我都累死了,小蘿蔔居然吃完飯又再衝出去玩....體力也太好了吧....

接下來的一過,蘿蔔媽我全身痛,小蘿蔔則是.....沒感覺.....

看來巳經快變成土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