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才十個月,很成熟了吧。這麼熟的一顆蘿蔔依照正常邏輯,應該要能自己乖乖的躺在那邊睡覺,應該不需要陪睡,應該......一切都只是應該。小蘿蔔現在比小小蘿蔔時更需要陪睡,還給我發明一堆睡覺的習慣。如果蘿蔔媽不順從小蘿蔔的睡覺癖,不是在床上給我表演多爾滾,就是表演淚眼毛毛蟲,不然就是在那邊跟他娘我玩摔角。真是.........。

小蘿蔔的哄睡方式一:

蘿蔔媽:睡覺了,我要關燈了喔,小蘿蔔快點躺好。這時的小蘿蔔坐在蘿蔔媽身邊,整個人蓄勢待發。蘿蔔媽躺好,燈一關,就發現有一顆十四公斤的蘿蔔整個趴在蘿蔔媽身上,那顆蘿蔔頭會剛好放在蘿蔔媽心臟的位置。如果順利,小蘿蔔會以這個姿勢睡著,然後蘿蔔媽再把小蘿蔔放到一旁睡。如果不順利,那就會進入哄睡方式二。

這種睡法不是新生兒的專利嗎?十四公斤的蘿蔔和四公斤的蘿蔔趴在身上的重量是差很多的。而且小蘿蔔一但趴上來,就會像血蛭一樣,牢牢的吸住你。如果他娘我敢堅持要把他放到一旁,那他就會像國父革命一樣的有恆心毅力,一次一次的爬上來。如果他娘我敢十分堅持的不讓他爬,那你就會看到一雙淚眼毛毛蟲出現在床上。

小蘿蔔的哄睡方式二:

如果哄睡方式一無法讓小蘿蔔睡著,或者在小蘿蔔還沒有睡昏之前,蘿蔔媽就把小蘿蔔放到一旁睡,這時小蘿蔔就會自動進入哄睡方式二...用他的蘿蔔腳踩在他娘我的腰內肉上。如果他娘我敢把衣服拉下來不讓他踩腰內肉,那他娘我的腰內肉應該會黑青吧。因為小蘿蔔會一直不斷的用他的蘿蔔腳踹他娘的腰內,一定要把他的腳踩在腰內肉上才行。如果堅持不讓他踩呢?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的。因為,我不想我的腰內肉黑青,更重要的是,不要看蘿蔔腳短短小小的,被踹到可是很痛的。而且有時還會因為踹太高而踹到胸部,那時真想給他巴下去,神痛的。所以在幾次的交戰之後,現在蘿蔔媽都會很沒種的自動把腰內肉貢獻出來給他踩。

小蘿蔔呀,什麼時侯你才能不用哄睡和陪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