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爸的頭很大,蘿蔔舊-星爸的頭也很大。這二個人頭大到差0.5公分就可以去跟監理所要一張因為頭大買不到安全帽的証明。是的,小蘿蔔完全的遺傳到頭大。用個數據來說明小蘿蔔的頭有多大好了,小蘿蔔的頭圍一直維持在生長曲線九十%,真是好大的一顆頭呀。

本來以為小蘿蔔的大頭只輸小表姐一個人而巳,在這次初四回鄉下聚餐,蘿蔔媽發現......小蘿蔔的頭真小,小蘿蔔小表弟們的頭是95%的。相形之下,小蘿蔔的頭真小。

話說第一次在宜蘭見到小表姐,蘿蔔媽本來要過去摸一摸小表姐的頭,因為小表姐長的好可愛,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結果蘿蔔媽走近一看,嚇了一跳,這小孩的頭也太大太扁了吧,當場不敢給他摸下去。趕快跑去問星爸:那個妹妹是不是有水腦症?結果星爸給了蘿蔔媽一個你才有水腦症的表情後說:他是頭太大,又睡扁了。喔,原來大頭睡扁了是長這樣喔。不過蘿蔔媽對小表妹的大頭還是充滿了敬意,依然不敢給他摸下去。

我一直以為小蘿蔔的頭只比小表姐小,畢盡我們也是90%的呀。這次初四回去聚餐,小蘿蔔的三個小表弟全都到了。重點是,那個頭真是一山還有一山大,一山還有一山扁呀。三個小表弟來自三個不同的媽媽生的,看的出來一個比一個好帶,一個睡的比一個還多。頭型隨著年紀愈小愈扁,頭隨著年紀愈小愈大。真的不是蓋的,小蘿蔔的正方體頭是裡面最圓的,那個年紀最小的小表弟的頭扁到我認為他大概只有喝奶是清醒的,其他時間都在睡。當場偷偷的跟星媽說:小蘿蔔的頭真是又圓又小呀。

那個小蘿蔔,你要感謝你娘我的懶人餵奶法(躺餵),不然你怎麼會有這麼圓的正方體頭呀。

我應該把三個小表弟的頭用照相機照起來,拿給蘿蔔奶奶看,什麼才叫做頭睡扁了。之前居然給我摸著小蘿蔔的頭說:這個頭給睡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