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自從被太陽花狗嚇到之後,對小狗便十分的敬畏。敬畏到什麼程度呢?每次蘿蔔媽帶小蘿蔔去走走,只要在路上看到小狗,完了,蘿蔔媽練二頭肌的機會又來了。小蘿蔔就會擋在蘿蔔媽的前面,張開雙手,熱情且瘋狂的叫著:抱抱。然後,小蘿蔔就不肯再走了,於是視路的遠近來決定蘿蔔媽的二頭肌可以練到什麼程度。

上個星期天,帶小蘿蔔去菜市場找蘿蔔罵。因為過年的關係,小蘿蔔巳經有一二個月沒有去菜市場坐搖搖了。蘿蔔罵還在想說,小蘿蔔這麼久沒坐搖搖,會不會忘了搖搖要去那坐了。事實証明,想太多了。只見小蘿蔔一從機車椅上放下來,就瘋狂的叫著:吉,吉,吉。不錯,還知道坐搖搖要先拿錢。拿了錢之後呢,小蘿蔔開始爆走,蘿蔔罵開始追小孩。一分鐘過後,蘿蔔媽抱著小蘿蔔回來,蘿蔔媽心想:今天搖搖全壞了是不是,還是搖搖也隨著物價上漲,現在坐十秒就想要騙我十塊錢。結果蘿蔔罵很開心的說:搖搖的對面賣菜的養了一隻小狗,小蘿蔔不敢過去坐,哈.....今天省了。沒錯,小狗救了蘿蔔罵的吉。因為有小狗,小蘿蔔幾次想要去坐搖搖都打退當鼓。於是,那天坐搖搖的吉,最後都變成了雞腿和玉米吃進肚子裡了。

今天,帶小蘿蔔去倒垃圾,在等垃圾車來時,便走進美容院去等瑪利阿姨騙糖糖吃。等著等著,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瑪利阿姨拉了一隻神大的狗回來,小蘿蔔整個人躲到蘿蔔媽的身後,還緊緊的抱住蘿蔔媽的大腿。連瑪利把小狗拉到很遠的地方綁起來,小蘿蔔依然堅持要跟小狗站在對角線上。說時遲那時快,垃圾車來了,倒垃圾先。垃圾倒完了,依照正常的程序是要走回家才對,結果小蘿蔔堅持要再進去美容院看小狗。好吧,反正洗完香香了,不急著回家,帶小蘿蔔去看一下小狗,看看小蘿蔔會不會不那麼怕狗了。

話說那隻小狗真是乖到一個亂七八糟的,還會表演持技,超強。瑪利阿姨看小蘿蔔那麼怕狗,就叫蘿蔔媽先摸小狗給小蘿蔔看。ㄟ....那個瑪利阿姨,蘿蔔媽我也很怕狗呀,我和小蘿蔔的差別是.....我看到狗不會尖叫,不會跑而以,一定要摸嗎?好吧,為了小蘿蔔,就給他面帶笑容的摸下去了。因為媽媽摸了,所以小蘿蔔雖然很害怕,但也跟著摸了。瑪利阿姨還讓小蘿蔔拉小狗的狗鍊去溜狗。不過一群人怎麼看都覺得是小狗在溜蘿蔔。溜到後來,瑪利阿姨使出絶招,讓小蘿蔔騎小狗。



你看,小蘿蔔剛坐上去時還一臉的害怕



沒幾秒鐘,就可以在坐在小狗上面表演可愛和帥氣的不同。



最後坐在上面上穩了,一點都不想下來,笑的可開心了。

最後我們是怎麼離開美容院的呢?因為蘿蔔媽使出絕招,用甜美的笑容問小蘿蔔:小蘿蔔,我們回家吃糖糖好不好?為什麼是糖糖而不是小蘿蔔最熱愛的奶奶呢?因為奶奶不足以吸引小蘿蔔離開小狗的懷抱,餅飦也不行,只有糖糖才可以。在這我只能說糖糖力量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