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媽的學校要開家長會,又要順便開園遊會。

學校給了我一張150元的園遊巻,但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花。

要我在教室接客又要我去花錢,太衝突了...

於是我就把園遊巻給蘿蔔罵,然後跟他說:帶小蘿蔔去逛吧。

想不到蘿蔔罵一口回絕的說:我才不要。

只見小蘿蔔拿著他的劍衝出去找蘿蔔罵,看來是打算用武力解決吧。

當然這個方法是行不通的,他可是吃軟不吃硬的蘿蔔罵呀。

在武力行不通的情形下,小蘿蔔就走回房間,開始進入小可憐模式的哭了起來。

大約哭了五分鐘後,我想也差不多了,就跟小蘿蔔說:去跟阿罵說,你會乖乖聽話,不會搗蛋的,請阿罵帶你去。

這次有沒有成功呢?

當然有,如果這樣還不成功,那就認命去當土匪削蘿蔔賺錢吧。

中午學校的活動結束,一到家就看到小蘿蔔滿手的玩具,看來即使下大雨這蘿蔔罵孫二人組還是去園遊會了。

原來這二個人穿著雨衣,打著傘,騎著車就去學校了。

而且150元的園遊巻還花不夠,又再多買了100元的園遊巻。

蘿蔔罵一看到我回來就開始抱怨說:園遊會都逛完了,還不肯回來,說要去湊熱鬧,硬是看完表演才回來。還說要聽的話,都是騙我的。

只見小蘿蔔邊玩玩具邊說:因為我不知道園遊會這麼好玩呀。

真是真相大了一個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