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飯時小蘿蔔沒有看到自己的餐具,就一臉機車的對他娘我說:沒有叉子我怎麼吃?

真是聽的我一肚子火,這是去那學來的。

真想當場跟他說:那就不要吃了。

不過本人因為在學校被學生給氣飽了,所以就只是提高了音量說:講話一定要這麼沒有禮貌嗎?

沒有看到餐具你可以問:媽媽,怎麼沒有叉子呢?

或者是自己去拿叉子來吃。

為什麼要用這麼有禮貌的方法說話。

通常只要我量音提高了八度,小蘿蔔就知道他娘我真的生氣了,就會開始大哭的說:你說話這麼大聲我會害怕。

不過這次小蘿蔔沒有哭,只是小小聲的說:我是第一次。

通常第一次的行為我都會當成不小心,但是第二次,我就會代替月亮懲罰小蘿蔔。

所以我只好又把音量調回原音的說:下次請不要這麼沒有禮貌。

只見小蘿蔔點點頭,開始默默的吃起了他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