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很少化妝,尤其是上口紅。

我不甲意在食具上留。下口紅的痕跡,所以能不上就不上。

但也有非上不可的時侯,如我兒子同學的生日趴。

如果按照小蘿蔔的標準,我應該有參加不完的生日趴。

但如果按照我的標準,那 就少場了。

因為,本人沒有看到邀請卡一律當作沒這回事。

是的,我們又要去參加生日趴了。

為了不成為一個黃臉婆媽,我只好化妝,上口紅。

當我打開在冷宮中生活很久的口紅時,臉就開始呈現綠巨人狀態。

我的口紅少了一角。

連想都不用想,立馬大叫:小蘿蔔,過來。

說,你有沒有偷偷用媽媽的口紅。

只見小蘿蔔的蘿蔔頭小小力的點著。

說,你把口紅拿去畫什麼?(這句很重要,我要決定要不要扁小孩)

小:燈籠。

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個小燈籠的顏色很漂亮,原來他是我那貴森森的口紅畫的。

因為小蘿蔔沒有亂畫不應該畫的地方,所以沒有理由扁小孩。

最後,我只好惡狠狠的給他一眼,說:下次不可以玩我的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