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在小班時,有二個女朋友,所以我有二個親家母。

星期六去參加其中一個小女朋友的生日趴,回程時,我驚覺----親家母怎麼又多了一個。

會不會太多了,這樣下去我很困擾吔,一堆親家母,我就有參加不完的生日趴.....累呀。

話說昨天因為等不到公車,導至我們遲到了15分鐘。

一到生日趴的會場,二個小女生一看到小蘿蔔就大叫:小蘿蔔......

接著飛奔過來抱住。

我心想:呀是很久不見嗎?不是昨天才說鼓敗的嗎?會不會太誇張了。

更強的是,昨天的生日趴一共有四個同級的小朋友。

扣掉小蘿蔔,剩下的三個都是親家母。

只見小蘿蔔忙泡妞,他娘我忙搜秀.....累呀。

回程時,搭了其中一個蓉蓉寶貝家的便車。

蓉蓉寶貝娘一直以為他女兒的男朋友是另一個小男生,

在車上就問蓉蓉寶貝:你男朋友是誰呀!

蓉蓉寶貝就很不好意思的說:就坐在我旁邊呀。

當場本人呆了三秒,蓉蓉寶貝媽才又問:是小蘿蔔喔?

蓉蓉寶貝:對呀。

當場蓉蓉寶貝的媽就變成親家母三號。

回家時,小蘿蔔問我一個問題:媽媽,你怎麼沒有跟小雨的媽媽說,你要去他們家呢?這樣我們怎麼生小寶寶。

有沒有這麼想生小寶寶呀。我還不想升格當阿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