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蘿蔔罵因為太累了,想說睡起來再洗,於是沒有洗香香就跑去睡了。

這讓要洗香香才能睡的小蘿蔔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議,於是他的蘿蔔腦袋就開始下結論了:阿罵沒有洗澡就去睡覺,這樣阿罵會臭臭的,難怪阿公不要跟阿罵睡......。

真可謂是一直唸,瘋狂的唸。害我超想跟他說:阿公是因為和阿奏住台中,所以才沒有辨法和阿罵睡,不是因為阿罵不洗澡的關係。而且阿罵半夜會起來洗澡,不是不洗澡。

你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跟小蘿蔔解釋嗎?因為我怕他跟我說:那我也要睡起來才洗。為了不自己找麻煩,我決定他唸了算。

前幾天,我因為晚上有事,請蘿蔔罵照顧小蘿蔔一個晚上。因為太晚回來,導至小蘿蔔那一天晚上沒有洗澡就睡覺。

第二天,我就跟小蘿蔔說:你為什麼沒有洗澡就睡覺,這樣你臭臭的。以後如果你沒有洗澡臭臭的,我就不要和你睡。

小蘿蔔居然給我回答:那我去跟阿罵睡。

我看蘿蔔罵整個黑了。

晚上蘿蔔罵回來,跟蘿蔔罵講這件事。

蘿蔔罵就說:看來,我以後每天睡前都要洗澡,不能睡到半夜再起來洗。不然讓小蘿蔔去學校給我宣傳,那就真的不能聽了。

果然,每天晚上都聽到蘿蔔罵跟小蘿蔔說:小蘿蔔,我要去洗澡了。等我洗完我就香香的,你臭臭的,我不要跟你睡。

話說蘿蔔罵照顧小蘿蔔一個晚上的心得是:小蘿蔔的規矩真好,回來會自己放書包掛外套。玩具玩好還會自己收好再上床睡。不過,吃飯態度很惡劣,因為呈現一種只顧著玩,然後食物就會進到嘴巴,完全吃定阿罵的狀態。

這種吃飯的惡劣態度還給我持續到第二天晚上,完全搞不清楚今天晚上跟他吃飯的是他娘我不是他阿罵。於是我就自顧自的吃完,東西收收撂下一句話:沒有吃完不準給我進房間。然後轉頭就回房了。

隔天,小蘿蔔就完全的給我恢復正常,看來他巳經認清誰是老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