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放了一個完全聽的懂人話,表達能力又超好蜜蜂組組,在小蘿蔔的班上當暗樁。

不然我老是不知道小蘿蔔在學校到底在忙什麼,回家問他,又是給我一問三不知,害我都開始有點懷疑到底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小蘿蔔的聽力有問題。

而且更棒的是,根據傳說,蜜蜂姐姐監視完小蘿蔔,還會出一份報告給我。哇哈哈哈,害我忍不住都笑了出來呢。

話說那個蜜蜂姐姐要去當暗樁之前還問我:那個小蘿蔔會不會給他搞三八,不肯讓他好好的發揮暗樁的功用。

本人十分的不負責任的說:不會,因為他玩都沒時間了,怎麼可能跟你搞三八。

其實本人內心是怕說:萬一我跟你說會,那誰來當我的暗樁。

不過事實証明,小蘿蔔一點可沒有搞三八不讓我的暗樁發揮功用。

因為,他跟本忘了有蜜蜂姐姐這號人物。害蜜蜂姐姐一整個悶到爆。

但是我想蜜蜂的老師應該會更悶吧,因為他被小朋友叫:阿罵老師。

話說蜜蜂第一天去當暗樁,就完全發揮暗樁的功用。

所以我知道小蘿蔔那天畫了一張圖,內容是:長滿了樹的游泳池。(試想有那一個游泳池是長樹的,那應該是湖吧)

而且小蘿蔔還邊畫圖邊泡妞--因為他一直跟旁邊的小女生交換蠟筆。(明明就二盒長的一樣的蠟筆,沒事幹麻一直換。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親職日我會被二個家長包圍了。)

小蘿蔔還和一個小男生一起完成了一個拼圖。

感覺好像還滿充實的。

說到拼圖,這個星期的回家作業是拼圖。

理論上這個作業沒什麼好抱怨的。但是,我剛把小蘿蔔的拼圖借了四分之三給蘿蔔姨。

我去那生拼圖給小蘿蔔玩呀,我開始懷疑小靜是不是也有放暗樁在我身邊。

不然怎麼我上個星期剛把那個長期受到小蘿蔔冷落的拼圖借人,他這個星期就給我出拼圖這個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