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兒童節送了一個玩具....

今天去接小蘿蔔放學時,只見小蘿蔔在穿衣服背書包,茹茹手上拿著小蘿蔔的玩具,小靜則從遙遠的那一方衝過來....

靜:小蘿蔔,請問今天我需要跟媽媽講話嗎?(最近小蘿蔔為了要等小元寶一起下課玩,每天都叫我去找小靜聊天。)

小蘿蔔笑一笑沒有回答,繼未完成的動作。

靜:那你玩具送小靜,我再去跟媽媽聊天好不好?

小蘿蔔一聽到玩具要送小靜,立馬說:不需要。有後加快動作,

這時一旁站著的茹茹也加入戰局,茹:小蘿蔔,茹茹和小靜都沒有玩具,玩具送我們好不好。

靜:對呀,你看小靜和茹茹都好可年喔,送我們好不好。

只見小蘿蔔保持微笑,然後從茹茹手上接過玩具,把玩具拿給我。小靜和茹茹二個人則繼續在一旁叫小蘿蔔送他們玩具。

你知道小蘿蔔怎麼解決這二個哼哈二將嗎?

就看見他保持微笑,一句話也沒有說,快手快腳的從鞋櫃上拿了他的鞋子,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連再見也沒有說,如風一般的消失在這二個哼哈二將的眼前。

我只能說:果然是練家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