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學期一次(二次),本人最甲意的親職日。

說到親職日,不但可以知道小蘿蔔在學忙校什麼,還可以跟可老聊小蘿蔔的八卦,更可以重溫一下小時侯上幼稚園的感覺,真好呀。

鑑於上一之的經驗,去之前本人巳經打聽好了,這次的主題是小小牧場,所以沒有偶台(舞台)。

真是太好了,說真的,我實在不想每次親職日都窩在偶台前,看表演,人家也想參與呀。


幼1.jpg

一大早進教室,忙完例行工作,小蘿蔔就自顧自的走到餅飦店去穿圍兜兜一點都不理他娘我,結果還是熱情的小女生們一直招呼我:小蘿蔔媽媽,你要不要過來一起玩。

小靜在一旁看了,還拍拍我的肩說:習慣就好。

我只能默默的走到餅飦店問小蘿蔔:為什麼沒有找媽媽一起來玩?

小:我以為你會自己玩呀

最好是以為啦

幼2.jpg

當小蘿蔔他們準備好時,小靜飄過來說:做餅飦要用牛奶,你們去拿牛奶了嗎?

這時我心想:牛奶,去那生呀,是用水吧?

想不到我居然看到牛奶店的三個人拿著小盆子就往一旁的牧場走,你知道他們去做什麼嗎?他們去擠牛奶。

幼3.jpg

哇,真的有牛吔,還可以擠牛奶。比那個babyboss還要好玩。

害我也好想跟小朋友說:可不可以讓小蘿蔔媽媽我玩一下。

不過,最後我忍住了,因為一堆小朋友在等著要擠牛奶。

幼4.jpg

現在在拌麵粉。

幼8.jpg

還是在拌。

幼9.jpg

送烤箱。

不過本人認為這個應該是展示櫃。烤箱是後面那個才對。

幼10.jpg

加水,加粉的玩了快半個小時,那團麵團還是糊的。

因為有一個殺手級的小老闆,瘋狂的去擠奶加奶。然後三個小老闆就一直在玩輪流加粉。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說:換阿姨來。

然後動手揉起來麵團。(真是太有參與感了)

幼11.jpg

在我的加入後,終於有令人感動的麵團出現了,我真是太強了。

在感人的麵團出現後,突然出現一堆等著買餅飦的人。原來我的麵團那麼有吸引力呀,可惜麵團剛做好沒多久,小靜就說:鴨鴨班的小孩,開始收了喔。

我那感動的麵團就被收走了。

幼5.jpg

這是另一個角落,有人扮動物,有人扮主人。

我居然還看到有一個主人想要騎動物,當然,當主人騎上去的那一刻,動物立馬軟腳。

幼12.jpg

玩好角落,小靜還分了三個小孩,一副牌給我,好吧,大家一起玩官兵捉強盜。

玩完,一堆家長就被請到二樓開始聊天(如果可以不聊天該有多好呀,這樣我就可以吃點心了)

聊完天,要回家時,當然要去和小蘿蔔告別一下。

只見門口一堆今天去參加座談的家長的小朋友,站在門口等媽媽,然後一把鼻淚一把眼淚還要抱抱的說再見。

而我家那顆蘿蔔呢?

那完全不想理他娘我,我還得在三十個小朋友中把他找出來,然後跟他說:再見。

他也很帥的,只舉起了他的一隻小小蘿蔔手,揮了二下,就繼續玩。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