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4.jpg

上幼稚園的好處之一,就是在重要的節日中,幼稚園會十分有愛心的教小朋友有所表示,像母親節這種重要的日子,就會有一堆母親節的勞作。

母2.jpg

早在母親節前一個星期,幼稚園就教小朋友做好了這個小手帕。

話說有一天,小蘿蔔回家就很高興的跟我說:媽媽,我有做母親節的禮物要送給你喔。

媽:是什麼?

小:這是一個密秘,現在不能告訴你?

密秘?那來那麼多的密秘。

結果,嘴巴一點都不牢靠的小蘿蔔,十分鐘之後,就開始形容他的神秘母親節禮物給我聽了。

看來,這個密秘的保存期限是十分鐘。

小蘿蔔說:媽媽,我今天在學校畫了一條手帕喔!我畫的是你,你的一隻手還有碰到太陽喔。你的另一隻手,因為畫太旁邊了,就碰不到太陽。我畫你穿粉紅色的上衣還有粉紅色的裙子喔。

聽到這,本人問了一個本人最在意的問題:那你有沒有把媽媽畫的很漂亮?

小蘿蔔理所當然的回答:有呀,超漂亮的。

從此,我開始期待我的母親節小手帕。

有一天,我去接小蘿蔔時,在學校的前廊發現展示了一堆的小手帕。

立馬開始找那個傳說中媽媽畫的很美的小蘿蔔手帕。

一看,果然是一手太旁邊,一手碰太陽--不過那個手會不會太像流星鍾了。

果然穿著紛紅色的上衣和裙子--不過那個傳說中很超漂亮的臉孔,會不會太像載防毒面具了。

再看看別人的,只能說--至少用色很溫暖啦。

母1.jpg

這個是小蘿蔔縫的,聽說縫了很多天,小蘿蔔還一直跟我說:小靜有幫我們拍照喔。

那時我還想,拍照要做什麼。現在終於真相大了一個白呀,不過,小蘿蔔你就不能擺個帥一點的表情嗎?

小袋子中的小卡是給媽媽填願望的,可以要求小朋友幫忙按摩,收衣服。

小蘿蔔一拿回來,就不停的,跳針式的跟我說他可以幫我按摩,收衣服。

所以當天就用了三張,按摩,收衣服,拍背。

剩下的三張是我送給蘿蔔罵的母親節禮物--小蘿蔔拍背三次。

哈哈哈。

蘿蔔罵爽翻了,回到家,立馬去洗澡,然後趴在床上說:小蘿蔔,拍背。

母3.jpg

這一朵花也是小蘿蔔做的。當然他負責的是最困難的部份,剪花瓣。

其他的染色,和包邊都是由茹茹代工。

但光剪小蘿蔔好像就花了二天的時間,因為他跟我唸了二天他在做花要送給我。

以上就是本人生平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開心。

我從知道有禮物可以收,每天都在期待母親節的到來。一收到禮物,拍完照後,就把他收的好好的。

因為我怕小蘿蔔會想要去染指他,開玩笑,這可是本人的第一份母親節,可是要好好的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