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幼稚園的唯一好處就是......母親節有一大堆的手作品。

早在半個月前,小蘿蔔就開始收集學校要用的東西。

然後每天問我有沒有很期待.....

天天報告進度,所謂的進度就是.....

我們今天開始做了喔....

我做的超漂亮的.......

很神秘喔.......

星期五去接小蘿蔔,小蘿蔔說:你有沒有很期待呀,我明天才要送給你,你明天才會看到喔....

那.....那個吊在書包後面的面紙盒不就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嗎?????

我巳經看到了怎麼辨??????

一進家門,小蘿蔔就衝進去把東西藏好,然後對我說:明天你醒來就會在床頭看到了....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起的比小蘿蔔早,而且,我要去運動會,會更早起....

只見小蘿蔔星期五的晚上一直當多爾瀼,不肯睡。還一直問:媽媽,你什麼時侯要睡。

好吧,放棄打電腦,一起睡吧。

切完燈,過了五分鐘(小蘿蔔以為我睡著了),就看到一顆偷偷摸摸的小蘿蔔爬起來,偷偷的去拿他的禮物,準備放在我的床頭。

可惜小蘿蔔的功力太差,碰到我的腳,我立刻驚醒問:你要去那?

問完之後,我真是一整個後悔呀.......

問完才想到,小蘿蔔要去拿禮物放床頭,他怕明天起不來。

結果,放床頭的禮物變成開大燈大家一起來分享。

下次我要精明點,就看被踩過去,也要忍著,等明天開奬,千萬不要破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