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小蘿蔔他娘我瘋狂的忙,小蘿蔔只好給蘿蔔罵帶...

昨天,我終於解脫了,蘿蔔罵也解脫了.....

蘿蔔罵還帶到有名言出來:在帶下去我怕我會太瘦.....這樣不是很好,老人不適合太胖。

小蘿蔔根本把蘿蔔罵當小的在管,還大膽的對蘿蔔罵喊....一...二...三...(我看你是皮在癢,連你阿鼓不敢做的事你都做了)

吃早點更機車:只要我沒吃過的就好。

於是早餐店居然還生出了巧克力加花生的土司.....我只能說:強。

今天幫小蘿蔔整理他那堆我巳經忍耐很久的垃圾堆.....

我在整埋時,實在不知道能叫小蘿蔔做什麼。

只好給他一堆玩具玩....

小蘿蔔居然可以從我開始整理到結束....

一直不停的講話和問問題(沒有停超過一分鐘),

這不禁讓我同情起大頭娘,

小蘿蔔偶爾發揮一下我就快瘋了,他們家大頭是常態性的發揮.....

難怪他們家那麼尊敬小大頭,真的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