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會辨生日趴....

這種東西太可怕了....

要準備吃的,玩的,蛋糕,還要有拌手禮.....

更糟的是....要整理房子....

所以我們家不會有這種東西....

這次參加小雨的生日趴,那個場面,吼,有嚇到我。

首先是電動玩具,老實講我好想報名參加,不過看一下場子,算了.....

再來是中餐,一整桌的菜啦,吼,聽說主人四點起床,要我四點起床,除非是出國,不然一句:辨不到。

重頭戲是那個蛋糕,它一出場,所有的手機全都出動了。

居然是巴比蛋糕,比上次的那隻喵還要誇張。

最誇張的是,回家還有拌手禮。

本來主人問我要不要泡腳機....

連泡腳機都出現了,二話不說,當然是不要....

不過我拿回了一個不錯用的包包,還有雞精粉。

這樣的陣仗,我不禁問下一場的主人蓉蓉媽:你們家的也會這樣玩嗎?

結果他只給我一個微笑。

接下來就是一堆媽問我:你們家小蘿蔔什麼時侯要辨生日趴呀......

哈哈哈.....我們家沒有生日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