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有一對超級大的大眼睛,還有超長的睫毛...

這使得小蘿蔔從小就靠著他的大眼睛到處去騙吃騙喝。

最近我終於發現大眼睛的壞處....

那就是.....

每當我很兇狠的看小蘿蔔時,小蘿蔔也會回看我...

就是俗稱的互瞪....

向來以大眼睛,和眼神帶殺氣出名的蘿蔔媽我...

居然瞪輸小蘿蔔....

因為他的眼睛比我大...

我會好好練習的....

練習愛的教育好了...

因為我的眼睛巳經定形了,小蘿蔔的還有長大的空間,以後不要用眼神示意,還是改用一二三好了。

說到一二三.....

我上次去朋友家,他們家的狗超兇的啦,居然還咬我的裙子。

主人就說,你要兇過牠....

我當然是二話不多說的喊起了一二三....

狗果然很害怕的跑走了。

這件事後來被一堆職業是教師的人知道了,每個人都笑說太誇張了。

我就冷冷的對他們說:你們對學生喊一二三時都沒有殺氣嗎?應該都很殺吧!我實在找不出比這三個字更有殺氣的字了。

結果....

一堆人突然領悟,原來看到狗要喊一二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