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昨天早上跟他娘我說:我最討厭星期天了,因為星期天是媽媽帶,都不能出去玩,只能去買菜。

對,你認命吧,好好珍惜你的可愛一到六。

結果可愛的星期六,小蘿蔔一大早穿載好就坐在客廳等蘿蔔罵帶他出去玩。

蘿蔔罵是有帶他出去啦,不過是坐公車去一個超遠的市場看朋友買衣服。

晚上,小蘿蔔就開始抱怨:阿罵只帶我去吃東西,都沒有帶我去玩。

那有人天天過年的,而且,故事卡還小星星了。

你認命吧。

蘿蔔媽我買了一個鳥笛給小蘿蔔玩。

鳥笛很神奇喔,他裝水會吹出不同的聲音。

小蘿蔔超級愛的。

但是,鳥笛只有一天的生命,就被搞碎了。

小蘿蔔哇哇大哭,哭到蘿蔔罵想要坐公車去賣鳥笛的地方買個十隻回家放。

蘿蔔媽我只好說:你負責出錢,我負責上網買。

不然花了二個小時只為了買一隻30元的鳥笛,就真的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