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六就是蘿蔔罵帶小蘿蔔的時間.....

給蘿蔔罵帶簡直是太幸福了,因為可以去聽故事,可以去畫畫,不然還可以去公園等那個叫的很慘的賣東西的人買東西。

但是,星期天就換他娘我接手。

那日子真的太慘了,只能去逛市場,還要收玩具,又不能看電視。

今天,不巧剛好是他娘我帶小蘿蔔的時間。

但小蘿蔔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六還是星期天。

一大早就跟他娘我說:媽媽,我今天要去那個沒有地下室的地方玩,我還要.......

他娘我就用雙手扶著小蘿蔔的蘿蔔頭,深情的看著小蘿蔔的雙眼說:今天,媽媽帶,我們只去菜市場......

話一說完,只見小蘿蔔開始進入哭泣模式:我不要你帶,我要阿罵帶。

想太多了,那有人天天過年的。

只見他娘我默默的走進房間,穿載好走出房門,說:快去穿衣服,不然你就跟隔壁的奶奶待在家中好了。

照子很亮的小蘿蔔通常只要聽到要跟隔壁的奶奶待在家中,立馬就會穿載好準備出門。

看來是巳經完全清醒了,知道今天是星期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