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小蘿蔔會把他的水管拿出來,組成大小不同的甜甜圏,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就會玩起賣甜甜圏的遊戲.....

小:賣甜甜圏喔,賣甜甜圏。有沒有人要買甜甜圏呀?

媽:我要一個甜甜圏。(應該也只有我一個人會買吧!)

小:好,請問你要買那一個?

媽:我要這一個,多少錢?

小:這個很珍貴喔,要一百塊。(現在小蘿蔔那詞比較精準了,他之前都是跟我說:五十百塊。這應該是亞力安星球的單位吧)

媽:好,五十塊給你。

小:來,錢找你。(還會找錢喔,多專業呀)

媽:謝謝。

小:賣甜甜圏喔,有沒有人要買甜甜圏呀?

媽:我要一個.......

這個遊戲大約每個月要玩個一二次。

話說有一次我正在打電腦,小蘿蔔在一旁狂吵。

在這個時侯,蘿蔔罵的機車聲剛好響起,於是我就對小蘿蔔說:去找阿罵玩,不然我們就睡覺。

一聽到要睡覺,小蘿蔔立馬拿了他的甜甜圏去找阿罵玩。

小:阿罵,我們來玩賣甜甜圏的遊戲。

從沒和小蘿蔔玩過賣甜甜遊戲的蘿蔔罵就說:好,來玩吧。

小:賣甜甜圏喔,有沒有人要買甜甜圏呀。

罵:我要買一個。

小:好,五十塊。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蘿蔔罵居然拿出真的,白花花的銀子跟小蘿蔔買他的水管甜甜圏。

哇,小蘿蔔整個人high到一個不行,剩下的也全賣給蘿蔔罵了。

小蘿蔔的四個水管甜甜圏賣了二百五十元,看來其中一個賣了一百元,簡直就是黑店呀。

甜甜圏賣完之後,小蘿蔔快樂的把錢拿進來跟我說:媽媽你看,我剛剛賣甜甜圏賺的。我賺錢好辛苦喔。

那一點看起來很辛苦,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五分鐘不到就黑了二百五,去搶都沒有比你快。

不過他娘我馬上拿出他的小熊說:快,把錢餵小熊吃,小熊說他快要餓死了。

小熊吃完錢後,小蘿蔔又跑出去,繼續搶蘿蔔罵:阿罵,我們再來玩賣甜甜圏。

不過這次蘿蔔罵拒買,因為小蘿蔔一個甜甜圏要賣蘿蔔罵八百塊,真的太黑了,簡直就是一顆黑心蘿蔔。

於是小蘿蔔短暫的賣甜甜圏生涯就這樣結束了。

那個小蘿蔔呀,下次要懂得細水長流呀,沒有那種一夕至富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