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小蘿蔔放學回來跟我說:媽媽,小靜說如果要表演唱歌和跳舞就要自己帶CD。我要帶CD去學校。

CD,我們家那來的CD呀。

那我們家的CD去那了呢?

它們全都死於非命了,怎麼死的呢?

話說我們家小蘿蔔,小時侯老是幻想自己是夜店DJ,所以總是把CD拿來當黑膠唱片,玩起了刮唱片的遊戲。而且還是一次刮二片,左手一片,右手一片,當然那台假想的唱片機就是我們家的地板。你說,這樣搞,我們家還能有活命的CD嗎?

於是我回小蘿蔔說:我們家沒有CD呀,你確定小靜有這樣說嗎?怎麼沒有通知單呢?

小蘿蔔大力的點頭說:嗯,有。我要帶CD去學校,我要表演唱歌。

媽:可是我們家沒有CD呀。

當然小蘿蔔不會管我們家有沒有CD這個問題,立馬把嘴一扁,大眼含淚的說:我要CD......

唉,果然是一顆亞力安星球來的蘿蔔呀,沒辨法,我只好拿出我珍藏的"害羞小公主"出來說:不然你帶"害羞小公主"去好了。

當我依依不捨的拿出我珍藏的CD交給小蘿蔔時,還不忘交待他說:記得,千萬不要打開它。千萬不要自己把CD拿出來,一定要請小靜拿,有沒有聽到?

為什麼要特別交待呢?因為.....它是正版的。而且還有二本故事書的內容在裡面,也就是說:它是套裝的。就是那種價錢很貴的套裝的,如果又給我拿來玩DJ的遊戲,那我怕我的腦神經線可能會突然斷掉,然後爆血管。

星期四去接小蘿蔔時,依照慣例,本人走到窗邊看小蘿蔔在忙什麼。只見小靜一發現小蘿蔔在背書包,就從教室的另一頭慢慢的飄過來說:小蘿蔔,記得回家要練唱喔,明天要表演。

一聽到這,我就開始問小靜說:明天要表演什麼?

小靜:明天,小蘿蔔要在全園的活動中表演唱歌喔。

什米,全園?也就是說要在150個小朋友面前表演。一聽到這,身為小蘿蔔他娘我就開始緊張了(又不是我表演,我幹麻緊張)。等我發現那張CD居然巳經上繳給明天活動的主持人,我心中只浮現三個字:完蛋了。

對,完蛋了,因為我們家沒有星期五要表演的那首歌可以練習了。

好吧,那我只好換個做法。我決定把小蘿蔔打扮的超級帥氣,讓他用美色把那一堆小朋友給迷惑,讓他們完全忘了小蘿蔔要表演唱歌這件事。

星期五一早,送小蘿蔔去上學時,本人對小靜提出了一個不情之請,那就是:可不可以幫我拍一張小蘿蔔站在台上表演的照片,我今天有幫他穿的比較帥。

小靜立馬十分阿沙力的說:沒問題。

下午去接小蘿蔔時,哇,不但有照片,居然還有影片吔,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當我在辨公室捉檔案時,一堆老師立馬跟我說:哇,你們家小蘿蔔好有潛力喔,表演的超好的..........

我想,我那時的笑容應該巳經裂到耳後了吧。哇哈哈哈......

唱歌1.jpg

一大早就被小蘿蔔的美色迷惑的愛心。

唱歌2.jpg

唱歌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