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小蘿蔔在做什麼嗎?知道的人賞小蘿蔔的香吻一個。

這個動作造成了小蘿蔔的過敏發作,因此它也成了小蘿蔔的禁止遊戲之一。

話說有一天(感覺好像很久,其實也不過就這二天),蘿蔔媽和星媽又在煲電話粥,只覺得小蘿蔔今天怎麼表現的這麼好,都沒有吵著要講電話。轉頭關心一下小蘿蔔在忙什麼,一轉頭就看到一顆蘿蔔被埋在衣服堆裡,只露出蘿蔔腳。衣服那來的呢?小蘿蔔一件一件的給我從衣櫥中拿出來的。當下還跟星媽當笑話講,唉,真是一點都沒有危機意識。

晚上睡前照例給小蘿蔔喝了過敏藥水,中藥奶奶,磨了二顆表飛鳴,噴了鼻子,唸了故事(原來小蘿蔔睡前我這麼忙呀),然後就開始陪睡的工程。等小蘿蔔睡著後,蘿蔔媽的free time才完美的展開。

十二點,正當蘿蔔媽準備關機時,小蘿蔔開始睡不好了。蘿蔔媽坐在電腦前等待關機,同時觀察小蘿蔔的毛毛蟲有沒有變大的趨勢。如果是小隻的毛毛蟲,那小蘿蔔翻一翻一下子就睡著了。但如果是大隻的呢,蘿蔔媽就要去進行安撫動作。結果,今天是大隻的毛毛蟲。蘿蔔媽只好認命的上床去安撫,結果,不管蘿蔔媽用什麼招勢安撫都沒有用,連使出殺手鐧問小蘿蔔要不要喝奶奶,都止不了小蘿蔔的哭泣。觀察了一下小蘿蔔的哭法,好像只要小蘿蔔有想要停止哭泣的感覺,就馬上又大哭了起了。不太對,好像不能用鼻子呼吸。看一下哭的呼天搶地的小蘿蔔有沒有鼻涕流出來,該死,沒有鼻涕。小蘿蔔的過敏發作了,趕快拿起鼻噴來那麼一下。一噴完小蘿蔔很快就不哭了,還用含著淚水的大眼睛含情脈脈的看著你,咀巴講出二個字:奶奶。真是哭完不忘奶奶,應該要跟你娘我說"愛你"才對呀。好吧,給你一瓶奶奶,喝完快睡喔。

小蘿蔔呀,乖,在你學會說鼻子不通之前都不可以再玩衣櫥了喔。

蘿蔔媽我開始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去買個安全鎖把衣櫥鎖起來。因為,小蘿蔔似乎是迷上了這個遊戲,最近只要覺得所有的玩具都玩一輪了,就會開始打衣櫥的主意。害他娘我為了要維持天使媽媽的形象巳經放棄打電腦,改成站在衣櫥前看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