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小蘿蔔正在做什麼嗎?他正把一包包的人蔘茶放進盒子中。有沒有看到二個盒子,對,沒錯,是二盒人蔘荼。盒子在房間,那人蔘茶在那裏?被小蘿蔔一股腦的給我全倒在客廰了。正常情況下,蘿蔔媽應讓要拿根衣架,去海扁小蘿蔔一頓,然後再跟他說不可以這樣做才對。可是不要忘了,我可是立志要當天使媽媽的,隨便生氣有隕我在小蘿蔔心目中的完美型像。所以我只是冷冷的看一眼,然後就進房上網了。連一句"不可以喔"都沒有跟小蘿蔔說。心中想著:等一下有的收了。

過了好久,小蘿蔔可能那片人蔘茶海玩膩了,就把二個盒子搬到房間來,還順便搬來了二張小椅子。將盒子和椅子的陣勢擺好之後,就開始了他的另一項遊戲....把人蔘茶一包包的放進盒子中。這是蘿蔔媽只是默默的拿起相機照張相,然後又繼續的上網。

小蘿蔔來來回回搬了幾趟之後,覺得媽媽這邊好像比較好玩,就想要停止這搬運的遊戲。怎麼可以讓他停止,他不把人蔘茶全給我搬進盒子中,就代表著他娘我要搬。說時快那時遲,蘿蔔媽的屁屁馬上離開椅子,跑到門口,用很慈愛的聲音跟小蘿蔔說:那邊還有很多,要全都放到盒子中喔,媽媽看你有沒有很棒。小蘿蔔一聽到這句話,又開始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了。搬了好久,搬的滿身是汗,還真的把所有的人蔘茶搬完,一包都沒有漏的全都搬進盒子中了。

那蘿蔔媽只要把盒子蓋好收起來就可以了喔。錯,這小子在蘿蔔媽還沒有來的及動手之前,就又把所有的人蔘茶給我倒了一地。這次不能再只是冷眼旁觀了,為什麼不能呢?因為天黑了,等一下小蘿蔔最愛的垃圾車要來了,小蘿蔔鐡定不可能再把人蔘茶搬回去的。於是,苦命的蘿蔔媽只好出手,開始把所有的人蔘茶全都放回盒子中,而且動作還要比小蘿蔔快。不然依照小蘿蔔拿出來的速度,可能會努力一小時只放個幾包進去。收好之後,馬上把人蔘茶收到一個很高的地方,因為.......我不想收第二次了。

小蘿蔔乖,下次記得去玩那種不會讓你娘太操勞的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