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宵節開始的前一個星期,本人就開始為了一個問題苦腦。什麼問題呢?那就是:誰可以生一隻小老虎燈籠給我。

這可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不想花錢去買一個燈籠呀。

一直等到星期六,都沒有好心的仁人大德送我們小老虎燈籠。好吧,我只好去書店買一個紙糊的燈籠,然後叫小蘿蔔發揮他那畢卡索魂,畫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燈籠。

元1.jpg

專心的蘿蔔最帥氣,有沒有發現小蘿蔔那畢卡索的魂在燃燒呀。

元2.jpg

小蘿蔔只花了不到半個小時,就畫完了他的生平第一個自畫燈籠。我只能說,我準備器材和收拾的時間都比他畫的長呀。

元3.jpg

有沒有看到右手邊那個小燈籠,那個是小蘿蔔在幼稚園做的。

話說小蘿蔔一完成那個小燈籠,它就注定是扁扁的命運。因為小蘿蔔一完成小燈籠,就十分興奮的把他塞到書包,茹茹連救都來不及,小燈籠就扁了。所以我們家的這個小燈籠是三十個小燈籠中唯一的一個小扁燈籠,十分的有特色。

晚上,我們去參加里長舉辦的元宵抽奬大會。

老實講,本人這輩子就連傳中說那個什麼結婚前,生子後運氣最旺時的抽獎也沒有中過一個,所以對抽奬活動一點興趣也沒有。

那為什麼會去參加呢?因為,中午有熱心人士送來了一張抽獎券,再加上,我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去參加了。

那個里長提供的油飯和抄米粉還有湯圓,還真好吃。

而且,我們還拿到了夢想中的小老虎提燈。原來里長有發喔,我居然現在才知道,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呀。

吃完元宵晚餐,就開始等抽獎了。抽獎開始時,就聽到小蘿蔔一直說:媽媽,我好想要抽到喔。

唉,我也很想要抽到呀,我長這麼大都還沒有領過獎呢。

不過我也開始擔心,如果小蘿蔔沒有抽到,那.....那....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突然後悔為了免錢的晚餐來參加抽奬。

就在這個時陣,從舞台中那個帥氣懷胎十年的男主持人的口中說出了一個十分動聽的名子:小蘿蔔。

哇,小蘿蔔真的抽中了,立馬跟小蘿蔔說:快點,我們抽中了,走去領獎。

一領到獎,立馬把那個閃亮亮的包裝紙給打開,看看是什麼好東西。

不開還好,一打開包裝紙,本人立馬想要把他捐出去。

你知道是什麼嗎?是中華開發送的泡茶組。

本人嚴重懷疑這是里長家清倉庫清出來的東西。有沒有誠意呀,馬克杯都比這個好。

不過看看我旁邊那個手持五張抽奬券的怨婦,好吧,至少我們還有抽到,雖然是清倉庫品。

哇,生平第一次抽到獎吔,感覺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