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蘿蔔他娘也就我本人,因為有事必需一早出門,就情商小蘿蔔他阿罵也就是蘿蔔罵陪小孩。

本人我辨完事後,以飛快的速度回家。為什麼呢?因為我怕蘿蔔罵會被小蘿蔔搞瘋掉,我更怕我會有收不完的玩具。根接經驗顯示,只要蘿蔔罵帶小孩,家裡就會像是小偷剛來拜訪過一樣的可怕。上次蘿蔔罵同時帶小星星和小蘿蔔,我去買個十分鐘的菜回來,哇,不誇張,家裡的地板只能用精采來形容。

一回到家,小蘿蔔就跟我說.....

小:媽媽,我在教阿罵玩玩具,跟阿罵玩好好玩喔。

媽:真的喔,那媽媽出去那麼久你有沒有想我呢?

小:沒有,我一點都沒有想起你。

聽到這,他娘我的心都碎了。想不到小蘿蔔接著說:我覺得和阿罵玩一點都不累,我覺得和你玩有一點累累的。

什米,我陪你玩你還給我嫌累。你不知道我更累嗎?真是太傷我的心了,以後你都找阿罵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