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開始,天氣就一整個晚娘到一個很過份。不停的下雨,而且一天比一天還要冷,冷到小蘿蔔的粉光都罩不住。

是的,我們又去找醫生阿伯了。因為小蘿晚上咳的頻率太高了,高到讓本人十分的心驚。我怕會變成上次那樣,咳到發燒,所以就直接捉去看醫生。

醫生阿伯的小兒科十分人性化的早上八點就開門了,於是在小蘿蔔上學前我們就去探望了一下醫生阿伯。

自從小蘿蔔的過敏報告出來後,每次阿伯給小蘿蔔下的診斷都是--鼻竇炎。

小蘿蔔很合作的給醫生阿伯看完病之後,醫生阿伯還不忘拿了兩張貼紙給小蘿蔔。

晚上,我去接小蘿蔔放學,在等小蘿蔔下樓時,發現偶像一的手上怎麼有一張貼紙,那張貼紙怎麼長的好像小蘿蔔早上拿到的二張其中的一張。

接小蘿蔔回家後我就開始問了.....

媽:為什麼我看到偶像一手上有一張貼紙,那張貼紙長的好像醫生阿伯給你的喔。

小:對呀,那是我給他的。

這時蘿蔔媽我的問題就來了,偶像一有,那偶像二有沒有呢?當然我立馬問:那偶像二有沒有呢

小:沒有,因為偶像一有猜對,偶像二沒有猜對。

媽:你不是有二張嗎?怎麼不給偶像二呢?

小:因為我也想要貼紙呀。

感情小蘿蔔叫偶像一和偶像二猜看看那一個口袋有貼紙,以擺平只有一張貼紙可是又想同時給二個人的雙趨衝突呀。

今天,我們又去看了醫生阿伯了。這次等超久的,因為醫生阿伯整個早上都在罵人,從沒有打預防針,罵到叫小朋友要早點睡。平均一組人罵十分鐘,罵到我們八點二十掛完號,可是居然九點還沒有辨法坐到醫生的桌子前面。罵到小蘿蔔一整個很緊張,因為他怕他會被罵到。

他真的想太多了,我們怎麼可能被罵到。小蘿蔔的預防針可是打的十分的完整呀,平均打一次針要花掉我五仟大洋,簡直就是完整到一個完美呀。我們也睡的很早呀,所以應該罵不到我們吧?老實講,我也很怕醫生阿伯,因為他罵人真的好兇喔。

果然,醫生阿伯看完小蘿蔔之後,只問了句:吃藥乖不乖?

蘿蔔媽我立馬回答(我怕回答太慢會被罵):乖,超乖的。

醫生阿伯癈話不多說,立馬又丟出了一張貼紙給小蘿蔔。登登....小蘿蔔今天有三張貼紙。

今天去接小蘿蔔回家後,就問小蘿蔔:你的貼紙呢?

小:我一張送給偶像一,一張送給偶像二了。

媽:那你為什麼沒有送給小男生呢?

小:我就是小男生呀。

媽:我是說其他的小男生。

小:可是我也要一張呀。

媽:你可以留一張,然後一張送給小女生,一張送給小男生呀。

小:可是我想要送給偶像一和偶像二呀。

媽:那今天有用猜的嗎?

小:今天我有三張呀,就沒有用猜的了。

我怎麼有種小蘿蔔拿貼紙泡妞的感覺。

最後,抱怨一下。那個小蘿蔔,我們家的睡袋只有二個,最近天氣很不好,老天爺天天都下雨,所以睡袋很難乾,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尿床呀。每次去接你一看到你的睡袋你娘我會覺得很打擊,怎麼又尿濕了,還連著二天尿濕。要不是明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我真不知要去拿再生出一個睡袋給你用,麻煩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