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身為美少女但依然要做家事的蘿蔔媽我(請叫我灰姑娘)正在收衣服時,小蘿蔔悠悠的晃進來.....

小:媽媽,你不要那麼緊張嗎?沒什麼好緊張的呀。

我在吊衣服有什麼好緊張的,緊張什麼呀?於是我就回小蘿蔔說:吊衣服有什麼好緊張的?

小蘿蔔完全沒有想要回答這句話的意思,繼續說:媽媽,你不要那麼緊張嗎?沒什麼好緊張的呀。

身為冰雪聰明的美少女一族,我立馬靈光一閃的問:小靜對誰講這句話了?

小:XXX呀?

媽:他很容易緊張嗎?

小:對呀。

原來那個XXX很容易緊張,難怪,會在開學第一天送小蘿蔔二排牙齒的拓印,害我開學那一個星期每天下午都在家理等幼稚園電話。(我怕小蘿蔔又被咬)

那個小蘿蔔,你現在是把小靜對小朋友講的話拿回來教訓我嗎?小心你娘我會突然緊張起來,也送你二排牙齒的拓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