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走在流行尖端的蘿蔔罵,想要再去買一雙雪靴。你沒有看錯,是要再去買一雙雪靴,很帥吧,去那找穿雪靴的歐巴桑,而且還是長管蘇格蘭花紋的。

根據傳說,蘿蔔罵穿那雙出去,看到的人莫不驚嘆呀,還有就是笑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那雙時是布面因為最近下雨的關係,巳經穿的髒髒的了,所以他想再去買一雙來交替穿,這樣那雙鞋才可以洗。(你看蘿蔔媽有多常穿呀,居然可以穿到髒髒的)所以我們就殺到鞋店買鞋。

這次蘿蔔罵買了一雙亮面的雪鞋,歐巴桑穿亮面的雪鞋吔,超酷的。根據傳說,這雙鞋還在復健的醫院引起了一股歐巴桑雪鞋風,蘿蔔罵回來還很驕傲的說:那些莊腳聳居然沒有看過這種鞋。真想跟他說:像你這樣走在時代尖端的不多了。

蘿蔔罵在買鞋時,小蘿蔔就說:媽媽,我也要一雙。

什米,你也要。這種鞋有男生穿嗎?說完往架上一看,居然還真讓我不小心看到一雙全素的小雪鞋,一看就是小蘿蔔的尺寸,而且還是正黑色。心想,這種鞋一雙應該很便宜吧,就順手拿了一雙,然後跟小蘿蔔說:這雙好嗎?來試試吧。

哇,小蘿蔔一聽說可以試鞋了,立馬開心的把他的小牛給脫下來,然後跑到椅子上坐好,準備試鞋。

一試之下,果然剛剛好,就問了老闆多少錢。不問還好,一問立馬叫小蘿蔔把鞋脫下來還老闆,然後開始對小蘿蔔進行理性的道德勸說。

有沒有搞錯呀,那雙鞋居然要八百兩。去搶好了。老闆就說什麼這是膠底的(膠底又沒有比較好,買回來穿不到一個星期他的膠底就巳經送粘了),剩最後一雙了.....有的沒有的。

不過我完全不想理老闆,因為八百整整比我心中的價錢多了一倍出來,我是不可能拿出銀子買的。

於是我對小蘿蔔說:我們不要買這雙,它太貴了。我們去買別的。

因為蘿蔔媽我的信用很好,於是小蘿蔔就把鞋子脫下來還給老闆。但是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想要那雙鞋,沒辨法,它真的太搶了,我殺不下手。

這時,在一旁試著亮皮雪靴的蘿蔔罵終於看不下去出聲了:小蘿蔔,你如果有辨法自己穿,那阿罵就買給你。

小蘿蔔一聽到只要自己會穿,就可以擁有它了,立馬死命的把鞋穿上,穿好還不忘走個台步給阿罵看。

小蘿蔔買了新鞋之後,小蘿蔔和蘿蔔罵就開始同國了,他們那一個叫做:有新鞋子國。我這個叫:沒有新鞋子國。

這兩個罵孫還會聯合起來奚落我:阿罵,你看,我們都有新鞋,媽媽都沒有。阿罵還會回說:對呀,我們是同一國的,來抱一個。

小蘿蔔去學校就更誇張了。

一進學校看到茹茹,就把他的腳抬的高高的,讓茹茹讚美他的鞋。

下午放學,在穿鞋子準備回家之前,還要先把鞋子拿高給小靜看,讓小靜讚美一下他的鞋。

如果是第一天就算了,問題是他每天都要把腳舉的高高的,讓老師讚美他的鞋。昨天整個達到極至,人都走到門口準備要回家了,居然還給我打倒車檔。因為今天老師還沒有讚美他的鞋,所以他要回去讓老師讚美一下。

聰明的我立馬捉了今天的導護蔡蔡,然後跟他說:麻煩讚美一下小蘿蔔的鞋,不然他不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