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青.jpg

有沒有看到小蘿蔔的嘴巴,一整個大黑青。

蘿蔔罵看到後的第一句話是:被老師打的嗎?

我立馬回答:如果真的是被老師打的,我馬上就幫他換幼稚園。

沒錯,這個是小蘿蔔自己搞出來的。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小蘿蔔和他們班的彈力小馬一起玩打電話的遊戲。玩著玩著,二個人就開始把玩具放在嘴巴上吸了起來。當老師發現時,小蘿蔔的嘴巴就變成這樣了。

茹茹還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只有小蘿蔔嘴巴黑青,彈力小馬都沒事。

這真是個好問題,我想我可以為茹茹解答。

那就是:彈力小馬的臉只有小蘿蔔的一半而以,他想要吸出個黑青可能需要先打臉打腫才有可能做到。我們我們這顆正統的台灣蘿蔔,可是出生自餅臉家族呀,那個玩具隨便一吸就可以整個粘在臉上。吸大力一點,就可以達真空了,想不黑青也難呀。

根據小蘿蔔自己的說法,他的好朋友一看到他的嘴巴變這樣都笑的可開心了。

不過蘿蔔罵問了一個很好的問題:這個要多久才消的掉。

這真是個好問題呀,我想拿拖鞋起來問一下可能會有答案。

我怎麼會知道,不過應該很快就會消了吧,因為只是小小的微血管破裂呀,不會很久吧,再加上小朋友的代謝快,應該會便快吧。

不過我想在小蘿蔔嘴巴上黑青消失前,小蘿蔔出門還是戴口罩好了,我怕有路人打113檢舉我虐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