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去接小蘿蔔時,遇到那個為了園遊會巳經做快一個月手工的小靜。只見小靜悠悠的晃過來對我進行客訴,至於客訴的對象就是我們家那顆蘿蔔....

以下是客訴內容.....

今天,我們班要拍照,我(小靜)就問小蘿蔔說:我們要擺什麼動作呢?

小蘿蔔立馬帶動作的跟小靜說:我們要擺恩恩啊啊。(這個動作就是右手放頭頂,左手放下巴,然後說恩恩啊啊.....沒錯就是學小猴子的動作)

小靜一聽,立馬後侮問小蘿蔔要擺什麼動作。但是他開始和小蘿蔔商量:這個動作老師擺不好看,我們換一個好不好?

你也知道我們家這個蘿蔔是一顆十分堅持的蘿蔔,當然是回答小靜說:不要,我要恩恩啊啊。

小靜只好認命的配合。

只見照相手說:來了,要照了喔,一,二,三。

誠實的小靜立馬擺出了恩恩啊啊的動作,我們家這顆蘿蔔則是快速的做完恩恩啊啊,然後在最後一秒把動作換成"YA"。

小靜整個人大受打擊,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呀,他這麼努力的配合小蘿蔔做嗯嗯阿阿。結果小蘿蔔居然在最後一刻背判他,於是他只好對我進行客訴。

以為客訴完,蘿蔔媽我安慰他,結果我居然跟他說:這樣做就對了,因為把大家弄醜了,小蘿蔔就帥了。

小靜一聽完我講的,立馬決定回去繼續做他未完成的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