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星爺帶著蘿蔔揍上台北來渡假。當星爺出現在台北家中的第一時間,蘿蔔罵拿了公會九九重陽的敬老金一千元給星爺。為什麼九九重陽的敬老金會現在才給呢?都過了大半年了,我想,大概是在等小蘿蔔認識"一千塊"吧。

話說在一仟塊出現在小蘿蔔眼前,又從蘿蔔罵手中飄到星爺手中時,你就會聽到一顆跳針的蘿蔔瘋狂的喊著:一千塊,一千塊......。過不了多久(絶對不超過一分鐘),就看到小蘿蔔拿著一千塊出現在蘿蔔媽的面前,還很高興的跟我說:媽媽,一千塊。正在長舌中的蘿蔔媽我一看到一千塊,連忙叫小蘿蔔先放在桌上,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跟電話另一頭的人say goodbye,接著,以百米的速度找出小蘿蔔的存錢桶,讓小蘿蔔把一千塊放進存錢桶中。開玩笑,一千塊吔,怎麼可以不積極呢。

稍晚,星爺看到蘿蔔媽終於開始有空在客廳裝忙時,就對蘿蔔媽我說:剛小蘿蔔拿了一千塊走了。我馬上回答說:我知道呀,巳經餵給小豬吃了。然後你就看到星爺一臉的悶,因為,剛進門不到十分鐘就花了一仟塊,又不好意思叫小豬吐出來。我只能說:小蘿蔔的手腳真是太快了,簡直跟土匪沒什麼兩樣。當然,一個好的土匪也要有好的軍師才行。我真是一個好軍師呀。

今天早上,小蘿蔔在喝奶奶時,蘿蔔罵剛好進來........

一看到小蘿蔔在喝奶奶,蘿蔔罵馬上說:給阿罵喝一口好不好。

小:不要。

罵:罵有錢喔,你看,一百塊。一百塊給你,給罵喝一口好不好。

小:不要。

罵:一百塊吔,喝一口一百塊吔。比我去買還要貴呢。給阿罵喝一口好不好。

小:@#$%

罵:給阿罵喝一口好不好。一口一百塊。

小:@#$%

罵:蘿蔔媽,你兒子說什麼。

媽:他說,一千塊。

一聽到"一千塊",蘿蔔罵二話不說的把一百塊收起來,然後往外走,邊走還邊唸:一口一千塊,去搶比較快。

當然,一千塊沒了,一百塊也飛了。那個小蘿蔔呀,麻煩下次搞清楚狀況再開價錢好嗎?不然小豬會太餓的。要教育,要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