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蘿蔔一才時,蘿蔔媽我就訓練好一連串的連拍動作。做什麼用的呢?沒錯,表演用的。沒辨法,我本來想練嬰兒手語的,結果嬰兒手語還沒有練會,連拍的動作就學的很完美了。

之前一直想拍連拍的動作,但是小蘿蔔一點都不合作,加上相機有點年紀,所以拍起來效果都不好。今天在一顆糖果的重賞之下,小蘿蔔終於肯好好的坐在那裏表演連拍,給他娘我拍了。真是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呀。

連拍1.jpg

可愛.....小蘿蔔學會的第一個動作。

連拍2.jpg

帥氣....因為我一直無法教會一個手指頭不靈巧的小朋友,用手比一個七然後放在下巴這個動作。所以只好把二根手指頭分開,一手比一隻,再把位置移到臉頰二側,就變成這種帥氣了。反正一樣很帥氣,就不要太計較了。

連拍3.jpg

秒麻呀(台語"鬼"的意思)......原始版的聽說要把下眼瞼往下拉,不過因為蘿蔔媽我覺得太不可愛了,就把他改成可愛版的--兩手輕輕的捏臉頰。沒辨法,小蘿蔔走可愛路線。

連拍4.jpg

害羞......有沒有感覺很害羞呀。

連拍5.jpg

熱情......就是兩手來個飛吻。還有一個是一隻手的飛吻,叫作性感,不過我忘記怕了,沒辨法,誰叫我有少女笨笨症呢。每次使出性感這一招,就會迷死一堆歐巴桑小姐,他們總會異口同聲的說:真的好性感喔。

連拍6.jpg

抽筋.....這個動作是美髮店的心智不成熟男教的。原本的動作還要加上肚皮抖動。如果小蘿蔔學的會,我就叫SNG車來拍,還抖動肚皮咧。心智不成熟男都了半天,加上小蘿蔔內化的結果就變成了--舉手就叫作抽筋。希望小蘿蔔以後不會問我:媽媽,為什麼要回答問題就要先抽筋呢?那他娘我就會抽筋了。


連拍8.jpg

嘻.....

連拍7.jpg

蹦.......嘻之後就要蹦,這是蘿蔔姑姑訂婚當天學會的。因為一票人去婚紗公司拍全家福,本來小蘿蔔一點都不合作,死都不看鏡頭。但是,當他發現媽媽每次說完嘻就會有一個大大的蹦,然後大閃光。就開始很合作的嘻了,因為....他在等蹦。


以上就是小蘿蔔的八連拍,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