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大學同學一起去看肯德雞爺爺,順便吃他們家的雞塊。看完肯德雞爺爺,吃完雞塊,當然聊完事非,要散場前,蘿蔔爸說:我去上一下廁所。然後就走進廁所去。蘿蔔爸才剛走進廁所,小蘿蔔就跟我說:媽媽,尿尿出來了。一聽到小蘿蔔說尿尿要出來了,二話不說就把小蘿蔔帶到男廁前,然後跟他說:進去找爸比尿尿。接著就把小蘿蔔推進男廁中。過了一陣子,就看到蘿蔔爸帶著小蘿蔔走出來.....

蘿蔔爸十分得意的對我說:你知道,剛小蘿蔔跟我說什麼嗎?

媽:什麼?

爸:他說,爸比的繳較好大喔。

媽:他應該是說繳子吧。

爸:對喔,他是說爸比的繳子好大喔。

接著,蘿蔔爸十分得意的轉頭對小蘿蔔說:等你長大也會跟爸比一樣大喔。

現在你可以想像一下,蘿蔔媽我一臉的三條線和一群烏鴉飛過的表情了。

接下來的幾天,只要小蘿蔔發現爸比去廁所了,就會大叫:我要去看爸比好大的繳子。

蘿蔔爸就這樣廁所大門敞開的讓小蘿蔔欣賞嗎?當然沒有,廁所門關的死緊的。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顆蘿蔔在廁所前大叫:媽媽,爸比不讓我看好大的繳子。

那個小蘿蔔呀,爸比會害羞的嘛。乖,等你長大看你自己的就好了,就讓爸比專心的上廁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