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小蘿蔔中午沒有包布布睡,結果給我尿了一床,被我罰站之後。現在,我們中午都不用包布布睡了。早上起床,小蘿蔔的布布上雖然有尿尿,但應該是半夜尿的,不是早上故意尿在布布上的了,真是有長足的長進呀。

早上,蘿蔔媽我還在賴床時,小蘿蔔問了我一句話......

小:媽媽.....

媽:嗯......

小:小蘿蔔有沒有包布布呀......

媽:有呀。

然後,你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小蘿蔔在努力的尿尿.....

小:媽媽,我尿尿在布布上了。

媽:哦....

然後我就繼續睡,過了一陣子,習慣性的捉小蘿蔔的手來摸摸看有沒有溫溫的。一摸,蘿蔔媽我整個人都醒了,因為,手是冰的。為什麼手會是冰的呢?因為爆布布了,小蘿蔔的衣服都濕了,身體不暖和了,所以手才會變成冰的。蘿蔔媽我只好認命的起床幫小蘿蔔換衣服。

這個問題我想很久了,明明布布就沒有很濕呀,為什麼常常都會爆布布呢?我也用過超大片或是吸水力超強(超貴)的布布,爆布布現象依然很堅持的發生。現在,我巳經放棄想這個問題了。因為,只要我不要賴床,小蘿蔔就不會爆布布了。問題是,冬天不賴床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