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在夏天時就把睡覺要用布布的習慣給戒掉了,但是,隨著冬天來臨,天氣變冷加上小蘿蔔的鼻子太高級,就沒有很勤勞的叫小蘿蔔睡前去尿尿。再加上冬天的棉被真的太溫暖了,蘿蔔媽我根本爬不起來,於是.....。這讓原本養成不尿布布好習慣的小蘿蔔養成了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故意尿在布布中"。現在小蘿蔔只要一看到蘿蔔媽我幫他脫布布,就會開始努力的尿尿在布布上,簡直就是欠扁到一個極致。而且不論蘿蔔媽用大悲咒還是金鋼經,都無法動搖他尿在布布上的決心。即使請出萬能的糖果,他依然故我的努力尿完,再裝無辜的跟我要糖果。真是太重型機車了。

今天中午,要睡午睡前,蘿蔔媽我突然福至心靈的想到"既然小蘿蔔會故意尿濕布布,那我如果不給他布布,那他就不會故意尿濕了呀",事實証明這是個笨想法。

中午,小蘿蔔不知道什麼原因,一整個亢奮,在床上翻滾了快二個小時,說不睡就不睡。當然,蘿蔔媽我躺在一旁假睡了二個小時。正打算放棄叫小蘿蔔睡午覺這件事時,突然小蘿蔔大叫:媽媽褲子濕了。是的,沒錯,小蘿蔔完全忘了他沒有包布布這件事,很努力的尿尿下去。所以,褲子濕了,床單濕了,該死的是被子也濕了。

哇,蘿蔔媽我一整個捉狂。如果是睡到一半尿下去也就算了,居然給我在清醒狀態下尿下去。二話不說把小蘿蔔捉起來換褲子,換衣服,然後說:去罰站,為什麼尿尿不講,怎麼可以尿在床上,現在床都濕了......。

小蘿蔔說:我不要罰站。然後開始爆走。

蘿蔔媽看了爆走的小蘿蔔一眼,就開始收拾殘局。等小蘿蔔爆走完,跟小蘿蔔說:站好,不要亂動。

小蘿蔔果然乖乖的站好,然後開始問問題:媽媽,你為什麼要脫棉被的衣服呀,棉被會好冷的。

媽:因為你把棉被尿濕了,害媽媽要做好多事。誰叫你走動的,站好。
........

就在這個時侯,蘿蔔罵的房門打開了,小蘿蔔有如看到救星一般的大叫:阿罵過來,阿罵過來。

蘿蔔罵看了小蘿蔔一眼,就到廁所問我說:小蘿蔔怎麼了。

媽:尿床,被罰站。

等蘿蔔媽我忙好走到客廳一看,小蘿蔔巳經離開房間,和蘿蔔罵坐在同一張椅子上了.....

媽:誰讓你出來的?

小:阿罵讓我出來的。

罵:跟媽媽說,阿罵抱出來的。

小:阿罵抱出來的。

小蘿蔔算你好運,這次有蘿蔔罵救你,不然我就讓你站到床單洗好。

晚上,要睡覺前,照例要給小蘿蔔來一本不可以尿尿在床上的金鋼金....

媽:小蘿蔔,以後不可以尿尿在床上,知不知道。

小:不知道。

媽:什麼?

小:我喜歡尿尿在床上。(最好是你喜歡尿尿在床上啦。)

媽:那我就叫你去罰站。

小:我叫阿罵抱我出來。

媽:那我下次等阿罵不在再罰你站。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頂嘴嗎?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