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蘿蔔去郵局辨事情,抽完號碼牌一看,還要等十號,就和小蘿蔔找了一個看起來燈光好氣氛佳的地方坐下來等。

一開始小蘿蔔不肯坐,就站在蘿蔔媽面前和蘿蔔媽玩了起來......

小蘿蔔用手指著我的後方說:媽媽你看。

蘿蔔媽轉頭一看,後面坐了一個叔叔。蘿蔔媽就回小蘿蔔說:要看什麼。

小蘿蔔依然用手指著我的後方說:媽媽你看。

蘿蔔媽回頭一看,除了那個叔叔以外沒有別的了,而且那個叔叔也一起回頭看,想知道小蘿蔔到底要媽媽看什麼。蘿蔔媽就回小蘿蔔說:要看什麼?
.
.
.
就這麼"媽媽你看""要看什麼"幾次後,那個叔叔的神經線終於斷了,就站起來走到別的地方去等叫號了。

過了一會,小蘿蔔發現叔叔走了以後,小蘿蔔問:媽媽哥哥呢?

還敢問哥哥呢哥哥呢?人都被你嚇跑了還問。但是,為了怕小蘿蔔再跑去騷擾人家只好跟小蘿蔔說:哥哥不見了。

過了一會,小蘿蔔可能站累了,就跑到蘿蔔媽旁邊的椅子上坐下。結果小蘿蔔才剛坐好,就叫到蘿蔔媽的號碼了....

媽:小蘿蔔坐好等媽媽,媽媽去辨一下事。

小:好。

蘿蔔媽離開位子,開始往櫃台走去。

小:媽媽,你愛我嗎?

媽:愛呀,我當然愛你?

我們母子倆的這二句對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其中一位婆婆本來很專心的在看存簿,一聽到小蘿蔔這樣問,存簿也不看了,轉頭就問小蘿蔔說:那你有沒有愛媽媽呀?你知道小蘿蔔想了半天以後回答什麼嗎?他回答:愛小蘿蔔。蘿蔔媽剛剛因那句"媽媽,你愛我嗎"而飄到天堂的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好險婆婆有重聽,聽不太清楚,就回小蘿蔔說:愛媽媽呀,好乖喔。

郵局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是還沒。婆婆和小蘿蔔的對話一結束,剛好有一位歐巴桑小姐看上了蘿蔔媽的位置,就走到小蘿蔔旁準備坐下。歐巴桑小姐的屁屁都還沒有碰到椅子,就被小蘿蔔看穿了他想坐那個位置,就跟歐巴桑小姐說:這個是媽媽的位置。歐巴桑小姐馬上說:喔,好。馬上就把還沒有碰到椅子的屁屁抬高,站起來走到另一個位置坐下來。這個時侯的蘿蔔媽只能一臉哭笑不得的站在櫃台繼續辨事,等辨好了要帶小蘿蔔走的時侯,還跟那位歐巴桑小姐說:不好意思,小朋友不懂事。

經過今天的郵局之旅後,蘿蔔媽我開始認真的考慮一件事:下次出門辨事時,是不是要隨身帶那個珍藏巳久的小甜甜面具呢?可是金融機構好像不能帶說,唉,那我只好把心臟練強一點,臉皮練厚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